就在希瑟跟格雷格打招呼时,格雷格看到杰西和维克多从码头栈桥走过来,他的眼神再也没有离开过杰西,嘴里说着一句:
Can you just excuse me for a moment?请原谅我能失陪一下吗?格雷格说着就将萨莉和希瑟丢在一边,匆匆下船去迎接杰西。
Jess, are you okay?杰西,你好吗?
I don’t think so. 我觉得不是很好。维克多从身边走过,摇头替她回答了。
Hey,What happened?嘿,怎么了?格雷格也觉得杰西状态不好。
Hey,what’s the matter?嘿,发生什么事了吗?
I’m sorry.我真对不起。
You’ve got nothing to apologize for.你没什么要抱歉的呀?!
What is it ? Are you okay?到底是怎么了?你好吗?
他们轻轻拥抱。格雷格觉察到杰西有点不对劲,一见面就连用四句不同的话来问她怎么了。杰西最后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
I’m just tired.我只是累了。
Well, listen,We don’t have to go today if you don’t want to. 那,如果你不想去,我们今天可以不去。
No, we do.I-I wanna go.不,我们去。我-我想去。
You sure?真的?格雷格很高兴地问。
Yeah.嗯。
Yeah?Okay,come on.Come up here.是吗?太好,来,上去吧!
他们俩都很开心,一起上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