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子吧 关注:186贴子:2,661

【夜枭子】枭子枭子咱耐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枭子啊。。。
乃怎么可以这么有爱吖
乃和莹莹不要S吖,乃们一挂感觉整个超兽都变得那么无趣
感觉乃都要把咱的心抽走了呢。。。
不要离开我们啦、、、回来吖、、、
十万年后一定要轮回回来重新站到我们面前呐
我们会一直等着你哦
不管别人肿么看,我们一直耐着你呢
恩,就是这样 BYE


IP属地:山东1楼2011-07-09 21:42回复
    额。。。疑似告白贴哈!


    IP属地:山东2楼2011-07-09 21:43
    回复
      2026-06-27 11:12: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爱有爱~
      于是咱们羽少终于发了告白贴、、、有史以来第一次呐


      3楼2011-07-15 14:40
      回复
        5555、、、终于有银理咱了、、、


        IP属地:山东4楼2011-07-15 14:50
        回复
          小羽,你告白咩。。。
          不知道凌云看到会肿么想咩。。。


          5楼2011-07-16 11:23
          回复
            冒着被亡月劫削死、被鬼影劫拍死、被锁魂劫栓死的危险,容易吗咱、、、55555、、、、


            IP属地:山东6楼2011-07-16 12:08
            回复
              不容咩。。。
              所以咩。。。
              摸头咩。。。
              安慰咩。。。


              7楼2011-07-16 16:59
              回复
                楼主,你表激动,表激动,小心心脏病突发啊!【踹


                8楼2011-07-18 15:22
                回复
                  2026-06-27 11:06: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表示一直狠蛋定、、、
                  只不过咱耐枭子啦~


                  IP属地:山东9楼2011-07-18 19:34
                  回复
                    爱夜枭子,不爱夜凌云;爱莹莹,不爱天羽;爱戬殿,不爱火麟飞!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7-19 19:05
                    回复
                      表示这里博爱帝一只、、、


                      IP属地:山东11楼2011-07-19 20:14
                      回复
                        爱莹莹不爱天羽说的好咩。。。


                        12楼2011-07-20 12:07
                        回复
                          8过10楼汗死


                          13楼2011-08-04 15:50
                          回复
                            我更爱枭子凌云
                            夜凌云是受你懂的


                            IP属地:广东14楼2011-08-10 21:21
                            回复
                              2026-06-27 11:0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完全不懂你懂得咩。。。
                              互攻也口以咩。。。
                              不过还是支持枭枭受咩。。。


                              15楼2011-08-11 20: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