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奏吧 关注:758贴子:23,945
  • 9回复贴,共1

☆『耳机 ˇ雨季(雅奏)ˇ 话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祭度娘~


1楼2011-08-13 08:56回复
    O(∩_∩)O~这里是——安眠,新人一个,望和大家好好相处哦,顺便一提,此文以手鞠作为第二主人公(懒地拟新人了),文也是由她引出来的,刚看前部分的童鞋不要误解哦。我是纯种雅奏党。。。
    。%>_<% 。~手鞠也许有点小悲(没办法,这儿是雅奏吧嘛),但喜剧实在不合本人风格哦。


    2楼2011-08-13 09:07
    回复
      2026-06-27 20:4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即便图纹相近,命运也不会相惜;纵使雨过天晴,灵魂亦须独行。。。。。。
      ——全文引


      3楼2011-08-13 09:14
      回复
        第一章:诞生
        同及屋檐下,两枚彩蛋一同发光,幽紫浅粉,光辉如此匹配,冷色暖调,位置何曾颠倒。碎樱的图纹下,一个沉睡着,另一个却空洞异常。
        “原来,那个人并非凪彦啊。”身着浅色和服的甜心喃喃曰,心灵,却被无边的空旷所侵蚀。
        每日清晨,手鞠总能被一声亲切的问候唤醒。起初,她只将此悦耳的男声视为主人的牵念,默默地不与理睬,但随着时光一天天的流逝,手鞠不免为之动情。“凪彦想念我,”她想“没有我,他会寂寞吧。”于是,手鞠抛开了主人昔日的迷茫,也忘却了这对于自己的创伤。
        终于,甜心决定要再次诞生,寸步不离的陪伴在主人的身旁。
        次日清晨,伴着袅袅花香,手鞠掀开了蛋壳,再急切的环视中,微笑着享受这久别的阳光。突然,目光定格,她望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可脸庞,却再也漾不出笑容 ——没想到,短短时光,竟使凪彦忘记了自己,他失去我,却仍旧生活得如此开心啊。手鞠隐隐望见了一个身影,正激情的摇晃着凪彦的长发。她明白,这就是自己“战败”的原有。泪水夺眶而出,使其看不清那甜心的容颜,只感到一片灵动的蓝紫,与主人出奇的相似。
        “好耀眼呢。。。”连手鞠,都疑惑于自己的赞叹。
        


        4楼2011-08-13 10:08
        回复
          字数希望尽量多- -。


          5楼2011-08-13 15:59
          回复


            6楼2015-02-26 21:21
            回复


              7楼2015-03-30 16:40
              回复
                d


                IP属地:福建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03-30 19:07
                回复
                  2026-06-27 20:3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08-16 08:58
                  回复


                    10楼2016-11-27 1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