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离队人员,三条线上我们失血都很严重。后防线上,迪奥戈,凡蒂尼,格尼,埃德米尔森,雅罗西克的离开,让我们本就三流的后防线直接变成乙级水平。现在我们脆弱的后防线靠谁来支撑?庞西奥客串?还是指望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的老梅拉?除了奥布,别人我真的想不到可以放心的理由,指望马特奥斯爆发,就算爆发了,也跟当年的皮克一样,我们留不住的。不明白问什么要把那些球员都白放走,吊哥,雅罗西克怎么着也还能踢两年。中场的失血是最致命的,上赛季的保级功臣加比走了,多年不见的灵气中场安德尔也走了,想不明白雄狮比我们强多少,怎么750万那么痛快的就卖了。贝尔托洛和豪尔赫洛佩斯也走了。中场的骨架基本不复存在。除了拉菲塔和庞西奥,其他人能不能提供应有的火力呢?前锋线是降级之后我们这几年一直的薄弱环节。去年失去阿里斯门迪,没能拿下苏亚索和科伦加。整来个庞格勒和酱油佩雷斯,本就让我莫名其妙,今年又把唯一靠谱的乌切放走。萨拉戈萨啊,当年中场双核外加双米利托的阿根廷旋风,怎么才短短几年,就成了降级队水平了呢?!
今年的引援也是很让人不解,从皇马和巴萨B队挖来几个无名小辈。两队的B队也不是没有实用型的球员,皇马B队的萨拉比亚,巴萨B队的阿苏林,和弗伦,亚戈,都是很好的球员。可我们偏偏选了几位最不知名的,而且一点都不便宜,居然跟乌切一个价格。就算他们真的打好了,两个大祖宗一回购,我们又狗屁没有了。这些还不是最惊人的,最惊人的是罗贝托,他值860万?跟艾马尔,萨帕特尔身价一样?有860万买他,为什么不拿下卡纳莱斯,莱昂,加雷等等有实力的弃将呢。话说3年前,加雷和米格尔托雷斯还被传说打包来我们萨拉戈萨呢,才3年,人家已经瞧不上咱们了。小多斯桑托斯最后也没来。路易斯加西亚来了也完全没法代替乌切,加西亚现在风格越来越像咱们的李毅大帝了,除了进球,别的你要啥给啥。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拿下了波斯蒂加。这个人其实挺被低估的。能把戈麦斯挤出国家队,力压阿尔梅达打首发,不仅仅是运气。只是希望他别再重蹈当年去英超的覆辙,不适应五大联赛的节奏。如果用好了他,相信波斯蒂加+拉菲塔+祖库里尼的中场还是能给我们包级的希望。
我看萨拉戈萨已经很多年了,从比利亚时期就开始喜欢这支球队。也见证了球队从盛到衰,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重新崛起。祝福这个赛季顺利保级,下个赛季重装上阵!
今年的引援也是很让人不解,从皇马和巴萨B队挖来几个无名小辈。两队的B队也不是没有实用型的球员,皇马B队的萨拉比亚,巴萨B队的阿苏林,和弗伦,亚戈,都是很好的球员。可我们偏偏选了几位最不知名的,而且一点都不便宜,居然跟乌切一个价格。就算他们真的打好了,两个大祖宗一回购,我们又狗屁没有了。这些还不是最惊人的,最惊人的是罗贝托,他值860万?跟艾马尔,萨帕特尔身价一样?有860万买他,为什么不拿下卡纳莱斯,莱昂,加雷等等有实力的弃将呢。话说3年前,加雷和米格尔托雷斯还被传说打包来我们萨拉戈萨呢,才3年,人家已经瞧不上咱们了。小多斯桑托斯最后也没来。路易斯加西亚来了也完全没法代替乌切,加西亚现在风格越来越像咱们的李毅大帝了,除了进球,别的你要啥给啥。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拿下了波斯蒂加。这个人其实挺被低估的。能把戈麦斯挤出国家队,力压阿尔梅达打首发,不仅仅是运气。只是希望他别再重蹈当年去英超的覆辙,不适应五大联赛的节奏。如果用好了他,相信波斯蒂加+拉菲塔+祖库里尼的中场还是能给我们包级的希望。
我看萨拉戈萨已经很多年了,从比利亚时期就开始喜欢这支球队。也见证了球队从盛到衰,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重新崛起。祝福这个赛季顺利保级,下个赛季重装上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