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戈萨吧 关注:9,571贴子:53,095
  • 8回复贴,共1

【zaragoza】说说我对今年夏天转会的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说说离队人员,三条线上我们失血都很严重。后防线上,迪奥戈,凡蒂尼,格尼,埃德米尔森,雅罗西克的离开,让我们本就三流的后防线直接变成乙级水平。现在我们脆弱的后防线靠谁来支撑?庞西奥客串?还是指望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的老梅拉?除了奥布,别人我真的想不到可以放心的理由,指望马特奥斯爆发,就算爆发了,也跟当年的皮克一样,我们留不住的。不明白问什么要把那些球员都白放走,吊哥,雅罗西克怎么着也还能踢两年。中场的失血是最致命的,上赛季的保级功臣加比走了,多年不见的灵气中场安德尔也走了,想不明白雄狮比我们强多少,怎么750万那么痛快的就卖了。贝尔托洛和豪尔赫洛佩斯也走了。中场的骨架基本不复存在。除了拉菲塔和庞西奥,其他人能不能提供应有的火力呢?前锋线是降级之后我们这几年一直的薄弱环节。去年失去阿里斯门迪,没能拿下苏亚索和科伦加。整来个庞格勒和酱油佩雷斯,本就让我莫名其妙,今年又把唯一靠谱的乌切放走。萨拉戈萨啊,当年中场双核外加双米利托的阿根廷旋风,怎么才短短几年,就成了降级队水平了呢?!
今年的引援也是很让人不解,从皇马和巴萨B队挖来几个无名小辈。两队的B队也不是没有实用型的球员,皇马B队的萨拉比亚,巴萨B队的阿苏林,和弗伦,亚戈,都是很好的球员。可我们偏偏选了几位最不知名的,而且一点都不便宜,居然跟乌切一个价格。就算他们真的打好了,两个大祖宗一回购,我们又狗屁没有了。这些还不是最惊人的,最惊人的是罗贝托,他值860万?跟艾马尔,萨帕特尔身价一样?有860万买他,为什么不拿下卡纳莱斯,莱昂,加雷等等有实力的弃将呢。话说3年前,加雷和米格尔托雷斯还被传说打包来我们萨拉戈萨呢,才3年,人家已经瞧不上咱们了。小多斯桑托斯最后也没来。路易斯加西亚来了也完全没法代替乌切,加西亚现在风格越来越像咱们的李毅大帝了,除了进球,别的你要啥给啥。唯一让我欣慰的就是拿下了波斯蒂加。这个人其实挺被低估的。能把戈麦斯挤出国家队,力压阿尔梅达打首发,不仅仅是运气。只是希望他别再重蹈当年去英超的覆辙,不适应五大联赛的节奏。如果用好了他,相信波斯蒂加+拉菲塔+祖库里尼的中场还是能给我们包级的希望。
我看萨拉戈萨已经很多年了,从比利亚时期就开始喜欢这支球队。也见证了球队从盛到衰,希望能够看到球队重新崛起。祝福这个赛季顺利保级,下个赛季重装上阵!


1楼2011-09-01 23:22回复
    希望赛季结束后,祖库里尼,华雷斯,马特奥斯能够留下来,球队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每个赛季靠租借拼凑球队。前几年风光的时候,队里哪有有几个租借球员


    2楼2011-09-01 23:25
    回复
      2026-06-27 08:3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经历过萨拉戈萨的辉煌时期,看萨拉戈萨的时候,一直在努力保级
      本赛季保级局势更艰难了
      如果俱乐部还是坚持这样的转会租借方式,保级队的帽子何时能摘?或是干脆直接变乙级队了
      今年换血似乎比去年更厉害了
      LZ常驻吧
      我最开始也是因为比利亚才知道这支球队的,不过从10年4月份开始看的萨拉戈萨


      3楼2011-09-01 23:59
      回复
        迪奥戈到底去哪儿了?有谁知道?


        IP属地:内蒙古4楼2011-09-02 09:56
        回复
          还是不知道


          5楼2011-09-02 12:17
          回复
            这么好的右后卫居然无人问津?


            IP属地:内蒙古6楼2011-09-02 12:57
            回复
              真心的说,这次转会的运作和过去一样,免签或租人来保级……冬季一旦成绩不好立刻换掉这一批租借的再换另一批……


              IP属地:北京7楼2011-09-02 19:47
              回复
                还是曾经科伦加和苏亚佐给力,上赛季的贝尔托洛也不错
                想念....


                8楼2011-09-02 21:22
                回复
                  2026-06-27 08:2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西甲球队本身运营就非常困难,当年购入双米利托,大头和艾马尔,希望可以再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结果后来是球队内部的矛盾导致战绩不佳,但是萨拉戈萨本身就是负债运营,所以无奈之下只好卖掉球星来获得收支平衡,现在只是恶性循环了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1-09-03 06: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