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健吧 关注:32贴子:510
  • 9回复贴,共1

【嘉健志愿·湘潭】明天有义务献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明天12月23日上午由市长,团委,卫生局等机关领导牵头在建设路口举行街头无偿献血宣传,做为湘潭无偿献血服务大队大队长诚邀明天没课的同学前去帮忙。
时间:12月23日上午9点半
地点:建设路口步


1楼2011-12-22 23:15回复
    不足90斤不能献啊 哎 无能为力了 ~


    2楼2011-12-25 21:10
    回复
      2026-06-27 04:5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1-12-25 21:11
      回复



        4楼2011-12-25 22:17
        回复
          楼主是???


          5楼2012-01-19 17:06
          回复
            不说


            6楼2012-01-19 18:38
            回复
              说啦!!!!


              7楼2012-01-28 10:33
              回复
                其实我是。。。


                8楼2012-01-28 18:41
                回复
                  2026-06-27 04:4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9楼2012-01-28 21:01
                  回复


                    10楼2012-01-28 2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