檬蕉吧 关注:70贴子:1,050

其实说起檬蕉我更喜欢RINTO×LEN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很有爱的一对……


IP属地:北京1楼2012-01-05 17:10回复
    我也很喜欢呢!


    2楼2012-01-07 13:03
    回复
      2026-06-22 15:1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和谐】mode=manga&illust_id=23088115
      有惊喜哦~【您应该看过吧。。。。】


      3楼2012-01-07 13:16
      回复

        很有爱很有爱~【无视下面那货】


        4楼2012-01-07 13:24
        回复
          小希~=v=


          5楼2012-01-09 19:51
          回复
            欣酱~


            IP属地:北京6楼2012-01-09 22:03
            回复
              同性恋。。。?
              我还是比较喜欢rinto和lenka。。。


              8楼2012-03-03 13:50
              回复
                是么。。。
                那不是没有后代了么。。。


                10楼2012-03-03 14:09
                回复
                  2026-06-22 15:0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切真正的爱是不能用后代来衡量的


                  IP属地:北京11楼2012-03-03 14:33
                  回复
                    真正的爱难道就是同性恋。。。
                    男生爱男生,女生爱女生
                    很恶耶。。。


                    12楼2012-03-04 16:15
                    回复
                      骚年你不能瞧不起同性- =


                      13楼2012-03-05 19:01
                      回复
                        Rinto×Len很有爱QAQ【话说这货误以为这吧是BL的 就点进来了……= =】


                        14楼2012-03-06 19:09
                        回复
                          Why?


                          15楼2012-03-09 21:48
                          回复
                            你可以去死了,看不惯的话滚出这个帖


                            IP属地:北京16楼2012-03-09 21:52
                            回复
                              2026-06-22 15:0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说滚就滚?那我岂不是很没面


                              17楼2012-03-10 13: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