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多吧 关注:71贴子:3,763

吐司培根小披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西兰花(@反猫控 你看你要被被撕成小朵了! )撕成小朵,口蘑切片,用开水焯一下,小西红柿切片,马苏里拉奶酪切小片,洋葱切丝;2.将吐司片上均匀涂上一层批萨酱或番茄酱;3.加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片;4.再依次铺上处理好的蔬菜;5 加盖培根;6 再盖一层苏里拉奶酪片;7.放入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喽~好吃死了
2L上图


IP属地:湖北1楼2012-05-30 10:27回复

    西兰花被残忍的分身了╮(╯▽╰)╭好好吃的样子


    IP属地:湖北2楼2012-05-30 10:28
    回复
      2026-06-28 08:24: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饿了我要出门顺便吃饭


      IP属地:湖北3楼2012-05-30 10:34
      回复
        @塞多 快出来吃东西
        


        IP属地:湖北4楼2012-05-30 10:34
        回复
          我在吃面包


          5楼2012-05-30 10:56
          回复
            =^=刚去买了个三明治吐司等下再去吃凉面


            IP属地:湖北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5-30 10:59
            回复
              =皿- 正在吃饭的看看不说话(渣渣手艺撕得不均匀……


              7楼2012-05-30 11:18
              回复
                →_→。为什么要放西兰花


                IP属地:湖北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5-30 15:05
                回复
                  2026-06-28 08:1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_→。为什么要放西兰花


                  IP属地:湖北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2-05-30 15:05
                  回复
                    ╰_╯这不是你找来的偏方么!


                    来自掌上百度10楼2012-05-30 16:08
                    回复


                      IP属地:湖北11楼2012-05-30 16:29
                      回复
                        有口蘑啊。。。。我想要是有烤肠就好了=^=


                        IP属地:湖南12楼2012-05-30 21:58
                        回复
                          好基友我不会说我下午回来的时候买了个12块的面包刚才吃起来好HIGH


                          IP属地:湖北13楼2012-05-30 21:59
                          回复
                            下次还要买,除了下面的面包上面跟披萨是一样的。
                            Q口Q我忘记拍下来了下个星期回来再买了拍给你看


                            IP属地:湖北14楼2012-05-30 22:00
                            回复
                              2026-06-28 08:1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口蘑放汤里好吃


                              IP属地:湖北15楼2012-05-30 2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