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点过痣,二年前点的,现在又长出来了,不过没以前黑,在网上看到很多东西,有很多疑问,今天去问医生,
1.点痣会不会在别的地方长出来
医生答:不会
2.点痣后,在点痣的地方会不会越来越大
医生答:不会
3.电脑的辐射会不会对痣有影响
医生答:不会
医生算是年轻的,我不知道她的话可不可信,但好歹也是个正规医院医生说的话。
我也想请教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做做回答。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一些要点痣的人,不要去路边点,不要去不正规的地方点,不要买什么药水,不要去网上购一些点痣方面的东西,别人为了赚钱什么都做得出来,一定要相信科学,相信正规医院。
1.点痣会不会在别的地方长出来
医生答:不会
2.点痣后,在点痣的地方会不会越来越大
医生答:不会
3.电脑的辐射会不会对痣有影响
医生答:不会
医生算是年轻的,我不知道她的话可不可信,但好歹也是个正规医院医生说的话。
我也想请教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做做回答。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一些要点痣的人,不要去路边点,不要去不正规的地方点,不要买什么药水,不要去网上购一些点痣方面的东西,别人为了赚钱什么都做得出来,一定要相信科学,相信正规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