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痣吧 关注:90,697贴子:670,172

今天去点痣,医生说的一些话【一家公利医院,正规的中型医院】

收藏回复

一楼度娘


1楼2012-06-02 15:41回复
    我以前是点过痣,二年前点的,现在又长出来了,不过没以前黑,在网上看到很多东西,有很多疑问,今天去问医生,
    1.点痣会不会在别的地方长出来
    医生答:不会
    2.点痣后,在点痣的地方会不会越来越大
    医生答:不会
    3.电脑的辐射会不会对痣有影响
    医生答:不会
    医生算是年轻的,我不知道她的话可不可信,但好歹也是个正规医院医生说的话。
    我也想请教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做做回答。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一些要点痣的人,不要去路边点,不要去不正规的地方点,不要买什么药水,不要去网上购一些点痣方面的东西,别人为了赚钱什么都做得出来,一定要相信科学,相信正规医院。


    2楼2012-06-02 15:47
    回复
      2026-06-27 22:2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于一些上了图片,用药膏点好痣的。
      这是可以做假的,我看了别人发的图片,其中有几张图片,和用激光点痣的差不多。
      有些人给网上 祛痣膏 打广告。
      http://tieba.baidu.com/p/1611726286 这个就很像假的。
      他上面的图片可以点完痣后,拍几张用激光点的,再好了以后,再涂药,再把图片调整,搅乱痣友,以达到是用痣膏的效果
      【★请大家注意★★请大家注意★ ★请大家注意★ ★请大家注意★ ★请大家注意★ 】
      ★ 慎重★ 完全是个人猜测,也不排除是真的,反正慎重就是,用google查询一些产品的相关评论,百度查真实的东西已经查不到了,你只要出了钱,百度就可以让你的负面信息不显示到搜索页面,李医生的产品我用过,感觉从来没有达到产品说的效果。
      


      3楼2012-06-02 16:05
      回复
        贴子加精了,怎么没人回。今天去第九人民医院去看看。


        4楼2012-06-03 12:20
        回复
          我脸上有好多小个的痣,暑假要去医院点,楼主给点建议?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6-03 20:02
          回复
            哈哈,可笑啊,楼主把白的硬是能给你说成黑的。 刚才我已经反驳过了,因为我用祛痣膏祛黑痣,所以结的痂会有祛痣膏的成分,所以痂皮会很黑。用激光点痣不是这个样子吧?再说,点痣的时候要连续操作五六次的,每次操作完都是有反应的,我又何苦再去激光呢? 再说,有时候,不能迷信那些大医院。我花几百元就能把雀斑祛除的很好,到那些大医院起码得几千元啊。
            我在这里把握的祛痣过程发一下,大家看吧,爱信不信。不过,我是敢说,若我有作假,出门被撞死,天打雷劈啊......
            http://tieba.baidu.com/p/1611726286 这个是我的帖子,我会用照片记录全过程的。

            这是用祛痣膏前拍的,可以看得出痣体上还长得一根毛毛 ,还挺长的,着实可恶。
            对了 周围很多那些个小斑点 是雀斑的! 我原先雀斑更多,已经用202雀斑水祛的干净很多了。(5月25号拍的)

            第一次涂上202祛痣膏,第一次涂202祛痣膏是没什么感觉的。

            第二次上了祛痣膏 ,这次就有火辣辣的感觉了。疼,不过对我们爷们来说,这点疼痛实在不算什么(5月25号)
            这是第二次上药膏后把药膏用纸巾抹掉了
            注意,是药膏在发挥药效,而不是用的激光,我是在家使用的,我家没有激光仪器。
            


            6楼2012-06-04 16:26
            回复

              这是第三次上药膏,这个时候又疼痛些。 是每隔三分钟操作一次。 黑瓶里的就是202祛痣膏。一小瓶,我用了效果好,剩下的就让哥们用了。效果不好就扔了....才几十元实在没什么的。那个棉棒是我自己找的,不是李医生的,他只给我寄了一小瓶药跟一张说明书纸,很简陋,应该说太简陋了,对我来说,只要是看效果。至于包装,无求所谓。

              三分钟后把药膏搽掉,周围红红的,那是由于疼痛自然发散的。 用纸巾已经搽不干净了,是黑黑的,因为药膏本身是黑的,所以跟激光是两码事
              


              7楼2012-06-04 16:29
              回复

                第四次上药膏。还是会有疼痛感,但已经不像前两次那么疼痛了

                三分钟过后,搽掉药膏后的情况。

                第五次上药膏了,你们仔细看,还能看到那个黑痣上的毛毛清晰可辨哦。期待脱落完后的情况。

                三分钟后,搽掉药膏。毛毛还在真坚强。
                注意 仔细看的话,大家应该能看到我黑痣上的毛毛还在,要是激光的话,早就给烧掉了。


                8楼2012-06-04 16:31
                回复
                  2026-06-27 22:1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六次上药膏,毛还在,I服了U

                  三分钟后把药膏用纸巾搽一下。 好了,就此完毕,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了,问李医生了,说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脱落完 。看我时间吧,有时间了,我会持续发照的。 现在还不知道效果如何,若黑痣真能祛除的话,我发的帖子希望能帮助一些人。毕竟对我们有些人来说,有些黑痣还是蛮讨厌的。 凡是看到该帖子的,你们能顶一下就顶一下,举手之劳嘛,这样我发帖也发的有精神。 大家看我后续照片吧。 我会把这个帖子,在“点痣”贴吧也发一下的。
                  这个毛毛看的更仔细,注意,上面这些照片都是5月25号拍的。大家能在这里看出什么假来?

                  这些天都是结痂过程 也没什么改变。上面这张是前天拍的。这张是泡澡后拍的。我看了很多激光点痣后是不能碰水的。但这个没这方面的要求,所以我泡澡了也竟然没什么影响。

                  这张是昨天拍的 现在就是耐心等结痂脱落了。摸起来有点硬硬的感觉,可能是要结痂了
                  问李医生了,可能需要半个多月了
                  这两张因为女朋友不在,我自己用数码相机照的。


                  9楼2012-06-04 16:34
                  回复


                    这张是5月28号的

                    上面这张是5月29号的 是5月29号灯光下拍的照片

                    这个是今天拍的照片 (5月30号拍的)

                    5月31号 昨晚上睡觉拍的 可以看出 成了明显的一个痂皮了

                    6月1号 刚才拍的 跟昨天基本没什么两样 还是前面说的 耐心等它痂皮脱落吧
                    


                    10楼2012-06-04 16:36
                    回复
                      可以问医生,正规医院有能力的,你要相信,你在哪个地方。
                      医生会根据你的痣作判断。一般情况都是可以点的。
                      抱歉的是,我只能晚上回来回复你。


                      12楼2012-06-04 22:01
                      回复
                        尼玛打广告打我这来了


                        13楼2012-06-04 22:02
                        回复
                          奶奶的, 傍晚去澡堂泡澡,搓澡时,让师傅注意点,别搓到痂皮。结果,师傅没给我搓下来,自己用毛巾搓头发时,不小心把痂皮给弄下来了,崩溃啊。本来想着这两天用创可贴保护痂皮,不让痂皮过早脱落呢? 今天太晚了,明天上照片吧。 我刚才把掉下来的痂皮都用手机拍照了,掉了地方看了一下,黑痣没了啊,剩下个小坑了,还有点红红的......刚才问李医生了,李医生让皮肤慢慢的修复,说可能会二次结痂,我还会每天用照片记录的,大家看最终结果吧 !


                          14楼2012-06-04 23:10
                          回复


                            刚掉下来,在澡堂用手机拍的,晚上九点多拍的。刚掉下来的痂皮,由于澡堂灯光昏暗,就是这张比较清楚点。可喜的是,毛毛随痂皮一同掉下来了。

                            这个是回了宿舍拍的。
                            再来张。
                            呵呵 还以为毛毛会留在原来皮肤里的。
                            


                            15楼2012-06-05 13:40
                            回复
                              2026-06-27 22:1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六月六号晚11点多拍的

                              来张近照(6月6号晚) 由于脱落早了,所以形成第二次结痂,有个小血痂,等这个脱落完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今天早上拍的(6月7号拍)

                              6月七号拍
                              今天高考 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17楼2012-06-07 09: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