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粒hair吧 关注:48贴子:2,101
  • 2回复贴,共1

【暮色光影】颗粒亲 何时放假啊 我们中考完了的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


1楼2012-06-21 23:24回复
    我没有假放了T-T三天后开始停课,封闭式画画训练。20天后奔北京开始我的艺考训练生涯.....放假那是一年后的事情了T.T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7-11 15: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