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0吧 关注:72贴子:171
  • 1回复贴,共1

求助啊,这会儿T70到哪了? 听说晚点是个小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助啊,这会儿T70到哪了? 什么时候能到石家庄?


IP属地:北京1楼2013-03-09 17:24回复
    退票时说是晚点至少两个半小时,我换了一张晚上九点零九开的高铁,十点半到北京,能赶上地铁了。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3-10 17: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