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东,这个现在让人一听就。。。的名字,大成学子都不愿提起……
先说说我们这届高三吧。高一开始,大成楼开拆,工程将近有一年吧,我们被吵了一年。高二了,悲催的我们搬进了危楼,同时全新教学楼开始建设,就这样我们又被影响了一年。终于,新楼建好了,我们高三了,却又不能搬进新楼。这些也都没什么,我们可以忍受,至少我我们离开了危楼。
原本蛮开心的我们万万没有想到,政教处却发生了巨大改变,来了个叫徐东的家伙。很多人都很奇怪,这人以前我们也没怎么听说过啊,哪冒出来的呢?!貌似钱很多啊,奔驰开开。(详情就不说了,还记得《屌丝的逆袭之徐东上位史》是很好看的。在此@冷言冷语的牧 )。我也不想多说
先说说我们这届高三吧。高一开始,大成楼开拆,工程将近有一年吧,我们被吵了一年。高二了,悲催的我们搬进了危楼,同时全新教学楼开始建设,就这样我们又被影响了一年。终于,新楼建好了,我们高三了,却又不能搬进新楼。这些也都没什么,我们可以忍受,至少我我们离开了危楼。
原本蛮开心的我们万万没有想到,政教处却发生了巨大改变,来了个叫徐东的家伙。很多人都很奇怪,这人以前我们也没怎么听说过啊,哪冒出来的呢?!貌似钱很多啊,奔驰开开。(详情就不说了,还记得《屌丝的逆袭之徐东上位史》是很好看的。在此@冷言冷语的牧 )。我也不想多说





可能是你们平时在家里吃太好了= =至于听力考试什么的,去义中考的= =和学校有个吊事,爹当年英语不及格,照样上二本。。。至于那个什么危楼的,我也住过、 = =楼下厕所的味道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