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真的是在找抽!!
虽然纠结了很久我这么丑的东西该不该往这里放,但毕竟画得也是艾斯啊!!(我真的不会画烟叔啊啊啊!!...我会努力练习的...)
再加上最近真的真的好冷清啊...就算是我一人乐好了,也想让这里有点更新啊~
于是,废话到此,下楼放图~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瞎狗眼,请各位考虑清楚再往下拉~(有人会看么真是的...
虽然纠结了很久我这么丑的东西该不该往这里放,但毕竟画得也是艾斯啊!!(我真的不会画烟叔啊啊啊!!...我会努力练习的...)
再加上最近真的真的好冷清啊...就算是我一人乐好了,也想让这里有点更新啊~
于是,废话到此,下楼放图~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瞎狗眼,请各位考虑清楚再往下拉~(有人会看么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