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的开头很吸引我,很喜欢这样的写作方式。以一开始的「雪国」来引出雪国人的命运。还有那所处的环境,很干脆直了。
并且让我想到了那被雪给常年覆盖终年不曾见到阳光的一个美丽却又荒谬的国家。
而且文风也很美w
在之后也很自然地将贾法尔成为杀手的过程描述出来,让人没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就像是理所当然。
虽然没有什么曲折的过程。亦或是挫败。
但也是美中不足的,修饰的成语过多也不太好有点缺乏平淡的意味(个人很喜欢平凡的语言)
然后在中间以辛的提问而引出了另一段故事。
而且贾法尔的过去真的很昏暗,一直以杀人为生。每当想起萨米尔的时候心里的痛苦不是谁都可以承受的。
可是当他遇见辛的时候生命开始有了新的光芒。
为此,他会为之而努力,去守护这来之不易的光。
总之,通篇下来是一篇很不错的文,情节衔接方面都很不错QWQ。
所以可以加精啦!←
辛贾吧文组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