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本吧吧友提议,现开设学术楼,欢迎大家每日学习达到自己制定的计划时间后,前来签到,本人初步定为12小时,具体时间各异,大家仅供参考。
本人的学习计划如下:
上午9:00-11:30(早起困难户。。)
下午1:00-5:30
晚上6:30-10:30
晚晚上10:45-11:45
鼠鼠生风镇楼!
最后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本人的学习计划如下:
上午9:00-11:30(早起困难户。。)
下午1:00-5:30
晚上6:30-10:30
晚晚上10:45-11:45
鼠鼠生风镇楼!
最后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