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我不喜欢别人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就算是习惯了对每个人都是也是!
而且之前还那么好的嘛!
突然失忆了?
那个说的不是我吧?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吧?
呐,不是吧?
桑心真的……
我不喜欢那种语气真的……
我现在就去试试扎双马尾然后睡喔
因为我不是很会说话不如说完全不会说话……
如果有哪里说错了的话是我不对
别讨厌我
我不想让别人讨厌我
我现在这么拼命就是为了大家不讨厌我
我想活下去
如果大家讨厌我的话我会死的
我才不是玻璃心
不其实我是玻璃心
我很容易伤心喔我很容易想哭喔
这样对我的话好感度会下降喔
算了反正我就是那样的
我一直在想尽办法讨别人欢心呢
因为我活着就是为了大家呢
没有大家就没有我呢
大家都不需要我了的话我就没有生存意义了喔就会死喔
要说是抖M的话也不是
已经到了每说一句话都要考虑别人会怎么反应会不会高兴会不会不高兴我该不该说这句话的程度了哟
完全没有对于自己的思考能力哟
是啊像我这种连人都算不上的东西还要什么思考能力呢
就算这样因为不是很会思考也不是很会说话所以还是经常会判断错误喔
而且有很多时候不知该怎么反应喔
比如开玩笑之类的不知道怎么样回答才能不破坏气氛又合适喔
这种问题我一向都很苦手呢从一开始就是啦
我真是小心眼到不可思议呢
人家又不认识你也不是像你一样的勾搭狂魔为什么不回复你你就那么沮丧
不是早就知道她就是那种性格嘛有人说过吧
是啊我一直都觉得大家都是特别温柔的人喔
可能是因为我把大家都想得太温柔了所以接受不了任何不温柔的事情呢
老看吧果然你是玻璃心呢
虽然黑人的时候口齿就相当伶俐
那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内心只有黑的东西喔
一直装在脑袋里很容易就能说出来吧
啊啊就是这样你才不受欢迎呢
那个叫做什么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吧
也不能怪别人觉得你特能装吧
其实谁都没有说过你什么只是你自己在那里被害妄想对吧
觉得一切不友善不温柔的话好像都是冲着你来的一样只要和你可能有一点扯的上
根本没有人说过你贱没有人说过你能装喔只是你自己那样觉得而已吧
觉得周围人好像都在疏远你都在讨厌你一样
然后再自己缩在角落说着别讨厌我什么的
可笑极了呢
可是我又不敢去问是不是自己当然不敢去问了就算敢也不会去吧
因为问了肯定会被讨厌吧
那可是我最讨厌的事了
我明白这样是不行的喔可是我还是这样或者
自己都不知道该怎样改怎样恢复正常
哪怕只为自己活着也好也不想要这样
可是没办法
只要我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