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歌吧 关注:12贴子:4,165

◆水贴◇我的水贴是水贴之最:D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又有文字又有图片从这次开始可能还会加入语音所以期待好了。hhhh
如我所说的到一千就换水贴吧www于是我换了。
啊一千算什么啊还不是很快就到了【古泉脸摊手】hhhhhh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3-11-29 21:26回复
    啊啊作业一点没写。
    ←←←←←←←←←←←←←←←←
    blackjack中毒!
    只用了一天就学会了虽然还离不开小抄!hhhh
    洗脑两天了
    顺便一提我听的是しゃむおん×软软的版本而不是原版如果我一开始听的是原版大概就中不了这个毒了。
    そらる的声音简直不能再赞了。拿声音软硬来做区分硬的喜欢咕噜软的喜欢そらる。
    咕噜的低音真的不能再爱太治愈了。
    そらる声音识别度非常高,哪怕是我都能一下子听出来。
    女性唱见的话96无误。梦子只翻阳炎是阳炎的女神唱见最喜欢96。
    不能理解不喜欢96的啊夜的心情……
    咳咳我去写作业吧00.30一定写完睡觉怎么样
    お休み。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3-11-29 23:58
    回复
      2026-06-26 22:39: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讨厌发了6张帖子全被吞了!
      走了!
      删了!
      再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3-11-30 12:38
      回复
        企划很麻烦的样子【
        是我发起来的所以是以我为中心打个比方麻麻和阿茶她们就不认识呢【【
        明信片现在有48+36张hhhhhh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3-11-30 17:59
        收起回复
          终于找到比我写文烂的一本满足!
          我来写两个落书【所以说叫你不要用这个做比方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3-11-30 23:32
          回复
            maya果果你真是和谁都能相处好的体质羡慕QWQWQWQ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1-30 23:32
            回复
              企划参加的人比预计要多了呢真高兴www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3-11-30 23:33
              回复
                落书落书!现在还不打算睡虽然熬夜完全没什么意义
                作业呢?!
                作业落书作业落书作业落书作业……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01 00:05
                回复
                  2026-06-26 22:33: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是单纯不想睡因为根本没理由不睡!
                  ……
                  智和你。hhhhhhhhhh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3-12-01 00:24
                  回复
                    可怕我不喜欢别人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就算是习惯了对每个人都是也是!
                    而且之前还那么好的嘛!
                    突然失忆了?
                    那个说的不是我吧?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吧?
                    呐,不是吧?
                    桑心真的……
                    我不喜欢那种语气真的……
                    我现在就去试试扎双马尾然后睡喔
                    因为我不是很会说话不如说完全不会说话……
                    如果有哪里说错了的话是我不对
                    别讨厌我
                    我不想让别人讨厌我
                    我现在这么拼命就是为了大家不讨厌我
                    我想活下去
                    如果大家讨厌我的话我会死的
                    我才不是玻璃心
                    不其实我是玻璃心
                    我很容易伤心喔我很容易想哭喔
                    这样对我的话好感度会下降喔
                    算了反正我就是那样的
                    我一直在想尽办法讨别人欢心呢
                    因为我活着就是为了大家呢
                    没有大家就没有我呢
                    大家都不需要我了的话我就没有生存意义了喔就会死喔
                    要说是抖M的话也不是
                    已经到了每说一句话都要考虑别人会怎么反应会不会高兴会不会不高兴我该不该说这句话的程度了哟
                    完全没有对于自己的思考能力哟
                    是啊像我这种连人都算不上的东西还要什么思考能力呢
                    就算这样因为不是很会思考也不是很会说话所以还是经常会判断错误喔
                    而且有很多时候不知该怎么反应喔
                    比如开玩笑之类的不知道怎么样回答才能不破坏气氛又合适喔
                    这种问题我一向都很苦手呢从一开始就是啦
                    我真是小心眼到不可思议呢
                    人家又不认识你也不是像你一样的勾搭狂魔为什么不回复你你就那么沮丧
                    不是早就知道她就是那种性格嘛有人说过吧
                    是啊我一直都觉得大家都是特别温柔的人喔
                    可能是因为我把大家都想得太温柔了所以接受不了任何不温柔的事情呢
                    老看吧果然你是玻璃心呢
                    虽然黑人的时候口齿就相当伶俐
                    那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内心只有黑的东西喔
                    一直装在脑袋里很容易就能说出来吧
                    啊啊就是这样你才不受欢迎呢
                    那个叫做什么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吧
                    也不能怪别人觉得你特能装吧
                    其实谁都没有说过你什么只是你自己在那里被害妄想对吧
                    觉得一切不友善不温柔的话好像都是冲着你来的一样只要和你可能有一点扯的上
                    根本没有人说过你贱没有人说过你能装喔只是你自己那样觉得而已吧
                    觉得周围人好像都在疏远你都在讨厌你一样
                    然后再自己缩在角落说着别讨厌我什么的
                    可笑极了呢
                    可是我又不敢去问是不是自己当然不敢去问了就算敢也不会去吧
                    因为问了肯定会被讨厌吧
                    那可是我最讨厌的事了
                    我明白这样是不行的喔可是我还是这样或者
                    自己都不知道该怎样改怎样恢复正常
                    哪怕只为自己活着也好也不想要这样
                    可是没办法
                    只要我有朋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01 00:47
                    回复
                      我就会变得小心翼翼为他们而活
                      我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只要他们高兴就好
                      甚至是有点病态的价值观呢
                      不知道如何去改正现在就这么活着
                      现在的我就是一具空壳
                      大概
                      啊,开始变得闭上眼睛比睁开眼睛省力气了
                      我可以去睡觉了
                      作业还是没写上呢
                      定好闹铃明早要正常点起床然后
                      有好多的事情要做
                      那么
                      晚安
                      雪子
                      嗯,晚安
                      —blAck jAck—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2-01 00:52
                      回复
                        啊又没写作业!
                        现在去写真的!半小时后见!【慌慌张张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3-12-01 15:20
                        回复
                          你的作业呢……
                          抱歉我的自制力真的是太残念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3-12-01 17:09
                          回复
                            刚去听了YUKIri的界外【←附念白
                            ……怎么说呢,确实很病很狂气很符合kuro性格但似乎有些过分了。
                            所以说也不算是符合性格……就算再怎么病也不至于那样说话太夸张了拉那么长的音什么的听着很违和。
                            简直快出去了……kuro才不会那样说话啦学学冷泉桑他的kuro就非常棒喔你这属于ooc喔YUKI。
                            我真的不是黑; ;YUKI的唱功又有进步真的太棒但是念白【不能说不好】给我的印象就大不如夜咄那才是真·念白; ;
                            hanser的Mary也很棒我一定要点赞的就是高潮部分的那段惨叫没错两个人的都非常棒但是其他的……呃。
                            歌明明很好为何要毁; ;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3-12-01 22:4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2:27: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刚发错地sad!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3-12-01 23: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