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艾伦吧 关注:660贴子:7,786

【板毁】献给双艾伦的节操【划掉】脑坑!戳进请带护目镜OwO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惯例艾伦天使镇!【虽然有点毁】


1楼2013-12-06 21:40回复

    第一次板子的成果= =不是一般的草图啊有木有!!!!


    2楼2013-12-06 21: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2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的成果、、、窝尽力了QWQ勾线什么的果真硬伤了


      3楼2013-12-06 21:49
      回复

        好吧没了【别打】】、、


        4楼2013-12-06 21:57
        回复
          呜啊原来在这里!!!窝捉住一只野生的玖秋!!!可萌!!!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12-07 00:01
          收起回复
            有爱www
            不过第一张板绘忘记留出眼白了哦小秋(笑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3-12-07 01:06
            收起回复
              有板子的孩子最性福!(¯『¯)
              啊什么时候也能有个板子啊好像要。。。【望天】
              玖秋妹子甚勤奋>3<~~不愧是好妹子啊
              话说总感觉艾伦的脑袋略长是错觉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3-12-07 12:49
              收起回复
                事实证明了我是画的最不好的么……lz加油 我家板子上个星期已经牺牲了……


                IP属地:广东9楼2013-12-08 15: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2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想看更多这个CP的条漫和图嘤嘤!LZ要更新下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3-12-10 13:34
                  收起回复
                    大触这是我的膝盖请收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3-12-10 21:43
                    收起回复


                      16楼2013-12-13 23:06
                      回复
                        以上是小秋因燃战后的脑洞、、主要是说明那些燃战里的艾伦黑、把艾伦说成那样,已经对燃战无爱了、、艾伦已经很不错了已经给了我们惊喜了,那样说真的很伤人。
                        很伤心的,于是小秋让艾连安慰一下艾伦、【应该算是温馨【大雾】向?】
                        两个都是好孩子都好爱!


                        19楼2013-12-14 00:03
                        回复
                          试着艾特一下 @sauphia_ @兰爱欧阳静


                          20楼2013-12-14 00:08
                          收起回复
                            燃战确实……心疼……(揪心口
                            短漫感觉很赞哦嘤嘤嘤……点赞! TUT


                            21楼2013-12-14 00:1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9:16: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忘了提醒了、无视我的渣字、、【懒得搞特效嘛】


                              22楼2013-12-14 00: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