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女孩未成年,媒体告诉我们要保护她,给她空间
我就不明白了,从事发至今政府部门,执法机构,甚至是打人女孩的父母的态度,你们管过原原吗,我们看热闹,真是好笑,原原从入院到现在花费14万元的治疗费用,李某只赔付了7.8万元,如果不是我们在帮助,孩子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一开始政府介入,媒体正面报道,公安机关能正确处理案件,施暴者和其家属能正确面对错误,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吗?
同样都是未成年人,你们一再呼吁我们要保护施暴者,对还躺在重症监护室,还没度过危险期的受害者如此的漠视。
长此以往,国将不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