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ian吧 关注:19贴子:28
  • 14回复贴,共1

这个玩意如何发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弟初来乍到,抱着一个问题想向这里的高手请教,为什么我一进app store就白屏?有些应用的确打的开,但效果不佳。比如说打开mivos,打得开,但是不知道怎样播放视频?。祝贵吧越来越红火。


IP属地:广东1楼2014-02-23 16:41回复
    这个玩意能玩植物大战僵尸2吗


    IP属地:广东2楼2014-02-23 16:42
    回复
      2026-06-22 11:45: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秒沉啊


      IP属地:广东3楼2014-02-23 16:43
      回复
        难道一个人都木有?


        IP属地:广东4楼2014-02-23 16:44
        回复
          额,好像没多少人知道iPadian


          6楼2015-02-15 18:41
          收起回复
            我也想知道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04-09 11:58
            回复
              这只是骗人的,至模拟了个界面,没有系统


              IP属地:江苏8楼2015-05-10 10:40
              收起回复


                IP属地:冈比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5-22 06:02
                回复
                  2026-06-22 11:39: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什么啊!!!


                  10楼2018-10-14 22: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