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霈恸吧 关注:6贴子:609
  • 12回复贴,共1

说说目前心理的一些想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有很多预订好的事却没有去做,明明所有事都已经决定好了,只要去做就可以了,这条路只要去走,根本不会有压力,就像打球再累,也不会难受,反而很高兴,因为离自己越来越近了,那个理想好近,可能我内心的自信太过于强大,是一种极端的强大,真的我在慢慢的一点一点释放他,有时他像洪水一般,有时他像小溪一样,感觉只要他出来,那个地方,一步便可抵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3-08 10:14回复
    买了个篮球打,,,舒服多了,,,又臆想了好多,,,我必须赢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3-08 23:49
    收起回复
      2026-06-27 09:20: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你真的变强了好多。。心理和行动都是这样。我能吧你当诚偶像,对只能把你当成偶像了。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我太懦弱.。。。
      ed2k://没关系我会撑下去没关系我用我的勇气来呼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3-09 19:33
      收起回复
        啊!我是脑残粉啊黑嘿嘿!祝咱家偶像大人,用自己的努力的到自己想拥有的一切啊!
        ed2k://没关系我会撑下去没关系我用我的勇气来呼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3-09 19:35
        收起回复
          加油.能看到你变强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ed2k://没关系我会撑下去没关系我用我的勇气来呼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3-09 19:38
          收起回复

            ed2k://没关系我会撑下去没关系我用我的勇气来呼吸。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3-09 19: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