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deria吧 关注:76贴子:149
  • 1回复贴,共1

【上海后KIMI】Kimi:F**K,别再问是否有斗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虎扑


1楼2014-04-26 21:35回复
    芬兰人回归法拉利的道路今年一点都不顺利,赛车缺乏抓地力,他也无力与阿隆索竞争,总有人暗示他缺乏斗志是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
    Kimi在周日的上海只收获了第8名,而阿隆索则收获了宝贵的领奖台。当记者问起他斗志的问题时,冰人发起了反击:“我不知道你为啥总是要问关于斗志的问题——如果我没有斗志,我不会在这里的。”
    “问这种问题很操蛋。”
    “我们有一场糟糕的比赛,但这种情况时常有。目标是改善。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还没遇到一场事事满意的比赛。目前为止事情很艰难,但一旦你有了更多里程,你能解决问题。”
    V8一去不复还啊


    2楼2014-04-26 21: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