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家吧 关注:216贴子:24,824
  • 18回复贴,共1

【怡·只想问还有人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一天天戳开怡家看到帖子仍然是以前的真的很心酸。雪画回来了也只有纯子回。月蹭交的人永远是那么几个人。没错怡家最近是要改革但我担心没人积极参加。是不是很多人已经抛弃怡家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08 17:41回复
    群里也是,冷的不行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08 17:42
    回复
      2026-06-28 19:0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记得我是谁么= =
      还有人对我有印象么= =


      4楼2014-07-09 18:50
      收起回复
        还有啊~~


        5楼2014-07-10 09:55
        回复
          我一向万年透明。。。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0 11:17
          回复
            我在~~~


            IP属地:江苏7楼2014-07-11 13:16
            回复
              来啦


              8楼2014-07-11 13:54
              回复
                ⊙▽⊙


                9楼2014-07-12 16:22
                回复
                  2026-06-28 18:5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会ps 吧里大多数是期蹭QAQ也帮不上什么忙


                  10楼2014-07-13 12:26
                  回复
                    QAQ小透明冒个泡……


                    11楼2014-07-15 17:29
                    回复
                      qvq
                      如果有一天能去到海边,
                      我一定会认真用我的眼睛代你去看那片你所未曾能看到的蔚蓝。


                      12楼2014-07-16 11:19
                      回复
                        来了qwq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7-18 14:24
                        回复
                          前一段时间贴吧简直多事之秋,不想闹心所以好久都没上贴吧看了,别担心,我们还在的^_^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2 23:39
                          回复
                            PS都快扔了更别说贴吧了


                            16楼2014-08-18 10:28
                            回复
                              2026-06-28 18:5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有时候也戳进来都没见人发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8-19 10: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