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万杰朝阳学校吧 关注:1,515贴子:24,04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3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万杰朝阳学校吧
>0< 加载中...

大后天就上学了啊,高一,讲讲我这些年来的苦逼事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表示从幼儿园就在万杰上的一直上到高中什么水平,伤不起啊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幼儿园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整天玩玩玩的,那个时候太小事情也都记不起来了


2026-06-27 15:22: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尢艾艾i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来暖贴,眼熟我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小学一开始的时候还不错,虽然一开始住校不太适应,但是伙食还是非常不错的(估计现在小学没有那么好了),一开始的时候一天还有两次加餐,一次水果一次小点心(后来改成只有一次了,奶和烤馍片,天天都是这样,吃的快吐了),那个时候星期四是小学洗澡的日子(那些个居心不良的怪蜀黍就别想什么了),提前下课,结果就是一到星期四十有八九的小盆友们都被父母借走了,第二天继续来上课(什么心态),当我上到四年级的时候突然允许低年级学生走读了,我……故意的吧啊!当时我们那个气啊,好了后话不多提


  • 尢艾艾i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初中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这一级换老师的非常勤,尤其是我们班,我打出来让你们看看我们班换老师的顺序吧(有一些老师已经走了,还有一些老师在这,所以我会和谐一些名字)
语文老师:王丽丽(教了我们没多久,已走)、刘继国(已走)、刘X(这个老师很不错,还在)、谢XX(目前已经不教初中了,教高中)、然后又换成刘X老师
数学老师:XXX(第一任忘了),李X(已走),然后是步老师(这个老师教的很好,毕竟是教初四的,建议新去初四的别去动他电脑,你们狗眼瞎了我不负责,实施忠告)
英语老师:刘春芳(已走)、魏XX(还在)、鹿XX(已走,初四快要毕业了被校长开除了,校长你真行)、王XX(还在)
政治老师:巩昌伦(已走,但是是相当好的一个老师)、王春芳(已走)、刘XX(在教高中)、张XX(还在,教初中)
历史老师:XXX(教了我们一个月就走了,连姓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李XX(已走)、XXX(最后一任还在,忘记名字了,老师我对不起你)
地理老师:因为是初二就结业,所以没有换,王XX(已走)
生物老师:一开始是魏XX(还在)叫我们,后来换成了一个女老师(教高中的),又换成魏XX
物理化学:曹书俭(已走),唉,后又换成一个高中的老师
化学老师:一开始是一个高中的老师教我们,后来又换成一个初中的(已走),又换成那个高中的,:-(
总之可以说一大特色就是初中缺老师,但是还不停的开老师,没老师了就用高中的顶替,呵呵呵
(再说一句,这所有的老师几乎都是因为不适应那个所谓的教学方法或者与校长有了矛盾才会走,所以你们对校长的尊敬就表面做做样子就行了)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接下来就要重点说初四了,有人就要问为什么重点说初四,你们听听就知道了
初四上学期可以说是风平浪静的一个学期,但是下学期(特别是快中考的那个时候)就成了多事之秋,开头就是英语老师鹿XX被开除了,我们班同学都很气不过,因为毕竟是带我们最久的一个老师,脾气不好的都直接去找校长了,最终还是没有改变什么,然后是物理老师被开除了(化学老师对此不满到了极点,自己也跟着走了),特别是这三个老师中有两个老师同时带着两个班(我这一级就两个班),所以一下子就囧了,然后学校就让我们两个班合班了,我靠啊,还有两个星期就中考了你让我们合班,幸好没有多大的影响,我觉得大多数人还是考出了正常的水平,但是一连串的打击还是让很多人伤心了(班级前几名有很多人本来都打算留在这里的,这么一捣鼓能去淄博一的都去淄博一的,差不多的也都交钱去了淄博一)
花絮:合班之后有一次教育部来我们班集体检查,机场安检的那个金属探测仪你们知道不,就用那个东西扫,居然还查出来六七块手机,唉)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后福利(不知道高一有没有技术宅):再次说一句,初中老师办公室有路由器,也就是说有靠近那个地方有wifi,哪个不要命的去破解一下吧,我是不用了,记得有一次同学告诉我,我连上了,以后就不用了……,但是我忘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链接


2026-06-27 15:1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后给绅士们留几张图











  • 桂宜0kG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尤艾艾i


  • 熊猫爱吃fish
  •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好好学习,好好珍惜高中时光,外界的干扰不要太在乎,丰富自己才是王道


  • 骑王八追赤兔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2次元死宅在这里~同新高一


  • EJbelieber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眼熟一个 新高一 同二次元


  • 沫离_月清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旭哥。。。。。。。。居然写了这么多。。。。。


2026-06-27 15:1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如果你也词穷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旭子哥,保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3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万杰朝阳学校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