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说,抓住对手错群的问题想借机让对手吃牌甚至被罚得更多,这种用心是不可取的。大家凑到一起打一个游戏不容易,一局游戏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认识很多朋友。连二次元玩个游戏都这么对待对手,这种心态带到三次元也是不可取的。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带着有能对对手玩家本身造成不利就要做的这种心态来娱乐,对游戏的顺利进行是没有好处的。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整个游戏的愉快进行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不希望以后再看到这样让人恶心的事。就算是对手,也是建立在朋友之上的,反正我是不希望我的队友有这种人。
关于大群的违规惩罚,甘大师心明眼亮,自有公断,希望大家全心配合与信任甘大师,不要给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嫌他不累就自己上天看看去。体谅一下天庭行不行?
关于大群的违规惩罚,甘大师心明眼亮,自有公断,希望大家全心配合与信任甘大师,不要给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嫌他不累就自己上天看看去。体谅一下天庭行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