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药业吧 关注:22贴子:489
  • 0回复贴,共1

排班表出来了,表上标明明天我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排班表出来了,表上标明明天我休班,学校规定每周一天休班,算算我应该有三周没有休了,小领导说,现在很忙,虽然写着休班,但尽量不要整天休,有事可以临时去做不耽误事,等中考高考的时候可以休几天,我很乖,很好哄,于是,天天加班加点,可看到所有同事都休一遍就我做乖孩子的时候心里就不舒服,为啥别人都轮休就我不能休呢?仔细一想,哎,还不是我笨吗?别人休班都能把所有事情处理好,我天天加班还很多事情还不是尽善尽美,这是我的问题,古话说笨鸟先飞,我可不是那笨鸟坚持扑腾着吗?说实在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使命,现阶段我很乐意感受学校的氛围,也许是上天有意在为我弥补某些缺憾,我很感恩苍天给我这段美好的时间,又安排这么多的人事物让我感受人生!感恩!常听人说,等我有钱了,我就不上班了,我就怎么怎么样。。。可我想说,当我还健康的时候,我努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做自己乐意做的事,寻找生存的价值,发现生活的乐趣,感受心脏兴奋激动哪怕短暂的愤怒所带来的每一次波动。。。明天休班吗?如果能处理好所有事情那就休,假如还是以往的那么笨,那就还是不要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3-23 05:2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