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丫头与校草同居吧 关注:1,118贴子:15,247
  • 13回复贴,共1
昨天晚上才把整个流氓看完…(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不是一个特别善于表达自已的看法的人。以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想法。
我知道在拽丫头的贴吧里发有关于流氓的是有点不太适合…但我最后还是决定发到这里。
我是从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看的这个小说,它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校园小说…但是当时因为vip的原因,看到一半就没能继续看下去。初中三年也没有找到可以看到后面章节的,所以就一直没看。是高一下学期才找到并继续看下去的,一直看到昨天晚上才看完。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故事总要有结局。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看校园小说,因为看到开头就能猜到故事怎么发展,甚至最后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都能猜到半分,有太多雷同的地方。看了一部就相当于看了全部…但我很喜欢扬扬写的小说,原因也很简单,她写的有特点,有创意。她会写续集,但我对续集持有中立的态度,好的是它可以写到上一部小说里的那些人,但是上一部小说的主角在续集里成为配角…在日租情人里上官云和宣宣变成了配角…在我心里他们俩一直都是主角,现在来了180°大转弯,我还真有点不适应,也有一点难过。
应该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你们可能是看完拽丫头在看续集傻丫头的时候也会有点难过,你们一直追的熙瑶逐渐要被孝雪取代,曾经辉煌的主角成了平凡的配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06-08 10:07回复
    流氓这本书伴随着我的童年,总感觉流氓看完了,童年也就彻底结束了一样。
    边敲这些字边哭,有些话只有放在心里慢慢体会,说出来可能就没有那种感觉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我写的这些,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的懂,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的感受是相似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06-08 10:19
    回复
      2026-06-28 19:30: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管怎么样,至少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啊


      3楼2015-06-08 10:21
      收起回复
        写完这些,我就该好好学习了…今天下午高考一结束,我就是高三的学生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看下去。希望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06-08 10:22
        回复
          他们的爱情是永恒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06-29 19:46
          回复
            楼主加油哦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06-29 19:46
            回复
              lz加油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5-09-06 22:16
              回复
                我都看了好多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09-25 19:25
                回复
                  2026-06-28 19:2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个流氓吻过我的唇 番外用什么软件能免费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10-06 00:15
                  回复
                    楼主好好学习呀,争取在高三毕业前看到结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10-08 17: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