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把整个流氓看完…(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不是一个特别善于表达自已的看法的人。以下观点仅代表我个人想法。
我知道在拽丫头的贴吧里发有关于流氓的是有点不太适合…但我最后还是决定发到这里。
我是从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看的这个小说,它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校园小说…但是当时因为vip的原因,看到一半就没能继续看下去。初中三年也没有找到可以看到后面章节的,所以就一直没看。是高一下学期才找到并继续看下去的,一直看到昨天晚上才看完。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故事总要有结局。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看校园小说,因为看到开头就能猜到故事怎么发展,甚至最后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都能猜到半分,有太多雷同的地方。看了一部就相当于看了全部…但我很喜欢扬扬写的小说,原因也很简单,她写的有特点,有创意。她会写续集,但我对续集持有中立的态度,好的是它可以写到上一部小说里的那些人,但是上一部小说的主角在续集里成为配角…在日租情人里上官云和宣宣变成了配角…在我心里他们俩一直都是主角,现在来了180°大转弯,我还真有点不适应,也有一点难过。
应该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你们可能是看完拽丫头在看续集傻丫头的时候也会有点难过,你们一直追的熙瑶逐渐要被孝雪取代,曾经辉煌的主角成了平凡的配角。
我知道在拽丫头的贴吧里发有关于流氓的是有点不太适合…但我最后还是决定发到这里。
我是从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开始看的这个小说,它也是我看过的第一个校园小说…但是当时因为vip的原因,看到一半就没能继续看下去。初中三年也没有找到可以看到后面章节的,所以就一直没看。是高一下学期才找到并继续看下去的,一直看到昨天晚上才看完。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故事总要有结局。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看校园小说,因为看到开头就能猜到故事怎么发展,甚至最后是怎么走到一起的都能猜到半分,有太多雷同的地方。看了一部就相当于看了全部…但我很喜欢扬扬写的小说,原因也很简单,她写的有特点,有创意。她会写续集,但我对续集持有中立的态度,好的是它可以写到上一部小说里的那些人,但是上一部小说的主角在续集里成为配角…在日租情人里上官云和宣宣变成了配角…在我心里他们俩一直都是主角,现在来了180°大转弯,我还真有点不适应,也有一点难过。
应该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你们可能是看完拽丫头在看续集傻丫头的时候也会有点难过,你们一直追的熙瑶逐渐要被孝雪取代,曾经辉煌的主角成了平凡的配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