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慕吧 关注:40贴子:4,441

【湘£慕】湘慕吧ID卡申请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0


1楼2008-07-27 20:00回复
    1.先填资料。
    2.需是本吧会员。
    3.领取后必须带上。



    ID卡样本:


    2楼2008-07-27 20:13
    回复
      2026-06-27 05:5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咱第一个来捧囡囡的场哈~~
      资料~~
      ID:星★月永相伴
      昵称:星月
      吧内职务:橙云
      宣言:维护和平,主持正义,以暴力解决一切!
      ————————————————————————
      那啥……宣言如果囡囡你觉得太……了就换一个吧
      2、只要肯去相信,就能实现梦想(咱目前的座右铭)
      3、对未来的希望化不可能为可能,不到最后决不放弃希望,将信念化为勇气(是不是有点长哈?)
      4、相信光(咱人生的选择)
      5、不要放弃(面对困难时就会想起这句来)

      这5句囡囡你看哪个好就选哪个吧,咱米意见……


      3楼2008-07-27 20:32
      回复
        84捧我的场啦~介图4果果做哒

        嗯...随便啦,9用你说的那句


        4楼2008-07-27 20:58
        回复
          ID:雨囡囡 
          昵称:囡囡
          吧内职务:吧主 
          宣言:天使最棒了~

          ————————可爱哒线线———————

          果果怎么米来申请呢?


          5楼2008-07-28 10:20
          回复
            那……
            咱弄好咧……

            ID:☆爱★糖果の 
            昵称:果果 
            吧内职务:吧主 
            宣言:彩虹有爱~~小雏华丽~~

            (呐呐呐……别说你听不懂……因为我也听不懂……完毕……)


            6楼2008-07-28 13:54
            回复
              ID:湘慕
              昵称:落寞
              吧内职务:吧主
              宣言:在花落下的时候,我会静静的等


              7楼2008-07-29 14:56
              回复
                ID:缠羽
                昵称:桐桐
                吧内职务:水天(……)
                宣言:走自己的路,穿别人的鞋,让别人找去吧!


                IP属地:广东8楼2008-07-31 15:49
                回复
                  2026-06-27 05:45: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吧内职务应该4会员8...


                  9楼2008-08-01 12:18
                  回复
                    亲耐哒缠羽素小吧哒说…


                    10楼2008-08-01 12:54
                    回复
                      =。=

                      我8知道...

                      哼!

                      嘟米有人告诉我..


                      11楼2008-08-02 13:06
                      回复
                        ID:粉色ぞ童年梦
                        昵称:双双
                        吧内职务:会员
                        宣言:ゞ☆ l_/o~↘ve *'ー我- 丅只喜欢 ”●你、 ╭┮仅佌罒┭而已 ★(*^﹏^*)


                        12楼2008-09-30 14:12
                        回复
                          - -|||
                          双双……
                          火星文做字效很麻烦的……
                          欺负我……
                          我去试试……
                          -0-


                          13楼2008-09-30 14:17
                          回复
                            好 了吗 ?

                             我恨期待

                             速度


                            14楼2008-09-30 14:19
                            回复
                              2026-06-27 05:39: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抽……
                              - -|||
                              你慢等…


                              15楼2008-09-30 14: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