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佳吧 关注:129贴子:144
  • 1回复贴,共1

创佳电视质量售后都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买的创佳电视不到一年就坏了,联系客服让返厂维修,来回将近一个月,结果还是坏的,再联系客服还让返厂,要不就发个主板自己修,创佳电视的质量和售后实在是太差了。


1楼2016-06-13 09:22回复
    可能是你当地没有维修网点才返厂,返厂后还坏?是运输过程中损坏的吗?


    2楼2016-06-14 16: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