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失湛吧 关注:5贴子:166
  • 7回复贴,共1

啊~~我累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报告..我想去睡觉了..

渺小的谢失湛~批准吧!


1楼2008-08-22 23:13回复
    滚吧,
    我也累了。

    百度贴吧
    真辛苦

    主要那个 验证码!!!!!!shit.


    2楼2008-08-22 23:14
    回复
      2026-06-28 01:02: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用验证码~~~我是天才~yeah~~


      3楼2008-08-22 23:15
      回复
        为什么不用?


        4楼2008-08-22 23:16
        回复
          不知道><~~

          反正一直都不用啊...

          可能是因为是老ID了吧~~

          新注册的要发一定数量才不用验证码><~~~哈哈哈哈`


          5楼2008-08-22 23:17
          回复
            自摸什么,

            白痴,


            6楼2008-08-22 23:18
            回复
              不用哼拉~鼻子都那么大了!!~

              睡觉拉.晚安~~拜拜~~


              7楼2008-08-22 23:19
              回复
                再见。
                我累死了


                8楼2008-08-22 23: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