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家家顺吧
关注:
2,983
贴子:
22,492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24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家家顺吧
>0< 加载中...
家家顺必须开端口才能入职吗?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唯美小将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来家家顺将近十天了,笔试考试已经通过,每天认真上下班认真接受培训学习通过考试,现在领导却跟我说必须要先开网络端口才能入职,不开就不能入职,这是真的吗?还没入职就让开这个,而且是2500三个月,我还没领到工资呢,手里本来就没钱,感觉这样有点对不起员工吧,我朋友在中原地产开网络端口是公司负责,员工根本不用管这些。我现在有点疑问,到底要不要开,还要借钱去开,求哪位同事知道解答一下,麻烦了…
彭小剑思密达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钱就不要开了,可以开便宜的,400多的也有,新浪端口便宜
2026-06-27 23:1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长粗大m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福田这边的高中学历底薪4300
长粗大m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入职几天就辞职了,现在直接去大亚湾做了现场销售
啊飞1052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兄弟 我也在横岗
啊飞1052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加个QQ吧 313734342
乐有家企划部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好同事,你是哪个分行的,可否告知我具体情况
乐有家企划部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公司从未规定必须开通端口才能入职,是店长传达有误,具体您可以私聊我您的信息,公司人事部门会核实
2026-06-27 23: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w我的丫头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入职三个月必须三个端口,说得好听
为鞋子而生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端口是看个人意见的,个人认为开端口好
Getourm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想问4300的底薪第一个月要发吗
可恶的卡卡罗特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看到回复
贴吧用户_54VG93K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刚学习两天,比我前几天的收的3300,惊呆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