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430p吧 关注:17,447贴子:202,037

联想Y430P如何再战五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联想Y430P如何再战五年?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6-12 19:54回复
    才知道CPU是标压,那么可以换二根内存? 然后搞个固态硬盘,屏幕升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6-12 19:54
    回复
      2026-06-28 09:58: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没有大佬教教我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6-12 19:54
      收起回复
        然后怎么超频啊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6-12 19:57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6-12 19:57
          收起回复
            不要超散热跟不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6-12 20:18
            收起回复
              屏幕再接,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6-12 22:14
              回复
                是拆了光驱 还是直接搞NGFF口啊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6-13 01:1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5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的目的是,再战5年
                  保养很重要,断轴修好,装个固态(机器自带ngff接口),看你的8G内存足够了,体验如果还不满足,换个屏幕也是极好的(普分的 现在应该也能换吧,没关注过。),至于超频什么的别想了,这本本散热本来就够呛,抛开这电脑自带硬盘垃圾,屏幕泛白,渣网卡,容易断轴之外,这电脑还是很好用的。


                  IP属地:河南9楼2017-06-14 10:29
                  收起回复
                    你要做后期建议上个固态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6-14 22:21
                    回复
                      本人配置如下:
                      ------鲁大师 Build V5.15.16.1240------
                      电脑型号: 联想 Lenovo Y430P 20435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处理器: 英特尔 第四代酷睿 i5-4210M @ 2.60GHz 双核
                      主板: 联想 BIQY0
                      内存: 12 GB ( 三星 DDR3L 1600MHz / 金士顿 DDR3L 16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1000LM ( 1 TB / 100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850M ( 2 GB / 联想 )
                      显示器: LG LGD03B3 ( 14 英寸 )
                      光驱: PLDS DVD-RW DU8A5SH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 英特尔 Lynx Poin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鈺硕 QCA8171 Gigabit Ethernet / 联想
                      就是加了个内存条,其他都是买的时候带的,怎么改能玩csgo啊?买的时候还能玩剑网3,现在剑网3进副本就很卡,还是中等画质,卡死卡死,csgo直接不能玩,画面延迟。。。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6-16 07:21
                      收起回复
                        现在的配置。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6-18 15:08
                        回复
                          加个固态可以满足!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6-22 14:59
                          回复
                            处理器最好别换,你在网上搜英特尔超频软XTU件下载,准系统吧有具体教程,4710mq支持拉二倍频,四核睿频至3.5Ghz,这种情况下性能媲美桌面级E3 1230 V2-V3,但是这机子的模具,你懂的,不像早挂就别这样搞。还有屏幕,不建议1920*1080,我就是,用着字太小,伤眼,而且玩很多游戏还得开回来,毕竟现在很多游戏开高分屏,就850的2GB显存分分钟爆掉。不过只要不去作死玩最新的大作开高画质,理论讲430p用个5年都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7-09 14:05
                            收起回复
                              2026-06-28 09:4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Y430P的i7超频?你想多了,不怕boom?


                              IP属地:浙江16楼2017-07-20 18: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