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倒数第二天
我到底为什么忍不住只要单独相处就会呱呱呱呱呱呱啊…orz
希望ry能靠得住吧…唉。
我真的有罪
今天早上起来已经十一点了…大概是因为bigbangtheory太棒了…?
在学校呱呱呱然后还看完了一本vista…素材老漂族啥的
然后和妈妈吃了串串哈哈!!今天超放纵不知道多少串牛肉鹌鹑蛋鱼豆腐嗷嗷嗷www
喝了抹茶拿铁…下次还是喝其他的加波霸吧【sigh不过真的珍珠超好吃嗷qwq很自然
明天开始就要认真些了啊QvQ
有很多可以期盼的事…生活已经特别美好了。
需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用心做好。
我到底为什么忍不住只要单独相处就会呱呱呱呱呱呱啊…orz
希望ry能靠得住吧…唉。
我真的有罪
今天早上起来已经十一点了…大概是因为bigbangtheory太棒了…?
在学校呱呱呱然后还看完了一本vista…素材老漂族啥的
然后和妈妈吃了串串哈哈!!今天超放纵不知道多少串牛肉鹌鹑蛋鱼豆腐嗷嗷嗷www
喝了抹茶拿铁…下次还是喝其他的加波霸吧【sigh不过真的珍珠超好吃嗷qwq很自然
明天开始就要认真些了啊QvQ
有很多可以期盼的事…生活已经特别美好了。
需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用心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