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吧 关注:10,582贴子:12,622
  • 0回复贴,共1

我一贯觉得人的很多行为都是为了捡优越感。包括谈恋爱。我清楚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一贯觉得人的很多行为都是为了捡优越感。包括谈恋爱。我清楚记得自己很多场恋爱,都是把男生当作配合我人生目标的道具用的:因为我希望这样,所以拜托你戒了那一个。我的控制欲和虚荣心轮番主导这段关系,最后两个人各自失望。所以今年如果只能满足一个愿望的话,我想成为平和的大人,真正平和的那种,不再用“我想”去捆绑别人。
而我能给爱人最好的礼物,大概是,我允许你过你自己喜欢的生活,不再强迫你满足我对你的期待。
听起来像一个刻板的家长终于开悟。
但我花了很多很多年。也被别人这么试图改造过。
最后才明白爱是放彼此的性格一条生路。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2-17 17:4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