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老师好(๑ºั╰╯ºั๑)我是一个萌新。
前不久买了一盆玉露,然后我们这边是南方,不怎么冷,有十几度,放在家里的窗户养(有阳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肉肉的叶子软了,有一点微微的皱。
卖多肉的那个小姐姐告诉我,每个星期浇两次水,每天晚上可以喷一点水在叶面上,通风透气,需要散光。(我都照做了)
请问,是不是我照顾多肉的方法有问题,还是什么原因?

前不久买了一盆玉露,然后我们这边是南方,不怎么冷,有十几度,放在家里的窗户养(有阳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肉肉的叶子软了,有一点微微的皱。
卖多肉的那个小姐姐告诉我,每个星期浇两次水,每天晚上可以喷一点水在叶面上,通风透气,需要散光。(我都照做了)
请问,是不是我照顾多肉的方法有问题,还是什么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