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就是2015年2月,由欧陆战争吧开始的多人对战潮
根据
@犀利还威武的小国宝0h 对该事件的描述,在我来贴吧之前,欧吧就举行过一次联机,而在15年的寒假,光沧龙举办的官方联机便有三次。
我成功的搭上了最后一班车中,最菜鸡,离战场最远的土耳其,我当时恐怕也想不到,这次很普通的联机,成为了我咸鱼翻身的开始(

)。当时完全是萌新的我,仿造当时英国玩家对德国的抄地行动,对后方几乎没有防守的俄国玩家进行一顿通抄


虽然那一次联机还是同盟国失败告终,但是我在这次联机的表现,给当时欧吧许多的活跃人士和大佬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然,当这一期联机结束已经迫近五月。这段时间,因为视力突然断崖式下降,手机被收,我上贴吧的时间几乎是0。
值得一提的另外一个事情,就是在手机被收前,绝对完全萌新状态的我参加了帖游吧最权威的重磅贴游《二战圆舞曲》系列(我觉得说是镇吧之作都不为过)。不过那次作死的旅程,以视力下降,手机被收,托孤巴萨结束(实际上就是没被收,很多大佬也都建议系统给我打gg


那时候真的是太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