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高中同学,关系很不错,但是在大学快毕业时才好上的,后来她找工作,我读研,但是由于她学校不好,考教师那类的也没考上。所以现在还没有工作,而我也在上学呢。今天她突然问我,我们以后房子的问题,问我们以后房子该怎么办?因为家里的情况她也知道,我就和她说“等以后我毕业了,有工作了,然后再去买房子,但是因为家里就我妈妈一个人,她的腰不好,没有经济来源,所以说这钱只能去借,打算和我的姐姐一人借点,然后让我妈妈和我的七大姑八大姨的借点,等以后我有钱了再换,因为我觉得以后毕业了,工作稳定了,慢慢来还是可以的”然后她说“我这以后会背一屁股债,而且她本身就干啥工作都不行,而我却没法成为她的依靠,说我们两个要不分手吧,让我找个好点的能帮助我的,她也找个有个稳定住所的的地方”
这里就得介绍下我们两个的家庭情况,我们都是农村的,家里都不富裕,我的爸爸去年的时候患癌去世了,也就是去读研的那时候,所以说家里的情况真的不好,我女朋友家里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都是属狗的,照理来说今年应该25了吧。
我其实特别能理解她的那种感受,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家,所以特别想找个安稳的地方。我也想给她一个这样的地方,但是谁叫咱得命不好,没有那种富贵命,而且还没有毕业,要毕业还得等两年。所以觉得挺对不起人家的,毕竟我也不能保证以后什么样,让她在我身上浪费了一年的青春已经很愧疚了。所以我没有拒绝她,默认了,但是我的心里特别难受,特别的不舍的,但是却无能为力,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压抑的不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的脑袋里一直嗡嗡的!我不知道谁能帮帮我,只是给我开导开导就行,不用去评判我们两个谁对谁错,走到这一步,只能去承受!
这里就得介绍下我们两个的家庭情况,我们都是农村的,家里都不富裕,我的爸爸去年的时候患癌去世了,也就是去读研的那时候,所以说家里的情况真的不好,我女朋友家里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们都是属狗的,照理来说今年应该25了吧。
我其实特别能理解她的那种感受,就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家,所以特别想找个安稳的地方。我也想给她一个这样的地方,但是谁叫咱得命不好,没有那种富贵命,而且还没有毕业,要毕业还得等两年。所以觉得挺对不起人家的,毕竟我也不能保证以后什么样,让她在我身上浪费了一年的青春已经很愧疚了。所以我没有拒绝她,默认了,但是我的心里特别难受,特别的不舍的,但是却无能为力,那种感觉真的让人压抑的不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的脑袋里一直嗡嗡的!我不知道谁能帮帮我,只是给我开导开导就行,不用去评判我们两个谁对谁错,走到这一步,只能去承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