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oas吧 关注:207贴子:1,671
  • 17回复贴,共1

虽然已过去很久,还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虽然已过去很久,还是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10-27 15:10回复
    刚出生时,眼球突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恶化,无奈之下只能进行割除.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8-10-27 15:13
    回复
      2026-06-27 07:14: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近期的图,小家伙也非常幸运的存活下来,并健康的成长.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8-10-27 15:15
      回复
        你儿子的贴纸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10-27 15:21
        收起回复
          这个原来看过,当时还背好久的步骤,以防不时之需,技术帖,好帖好帖


          IP属地:云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8-10-27 22:40
          收起回复
            厉害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10-29 16:54
            回复
              请问刚出生蜕胎皮的时候眼球怎么样呢?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6-30 00:55
              收起回复
                +1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1-05 09:13
                回复
                  2026-06-27 07:0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哥您好 请教一下用的什么药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1-20 21: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