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玲吧 关注:1,093贴子:12,435
  • 35回复贴,共1

有在哈尔滨爱玲学校学化妆的吗?道里校区和道外校区哪个好一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在哈尔滨爱玲学校学化妆的吗?道里校区和道外校区哪个好一点?校园环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08 22:06回复
    如果你住宿,去哪都一样,都需要住宿,那不如去总校,总校规模大,6层教学大楼。在北方应该算是最大的学校啦,如果你家是哈尔滨的,哪个距离你方便你去哪个


    IP属地:辽宁2楼2019-09-10 10:39
    收起回复
      2026-06-28 02:5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好你去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0-23 19:23
      收起回复
        教的好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01 00:23
        收起回复
          楼主去的是哈尔滨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08 16:48
          收起回复
            楼主去了吗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20-07-30 16:34
            收起回复
              楼主 放假加个微信么??我也在哈尔滨想学习一下 也要考虑那个学校 你那里学的怎么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8-06 16:03
              收起回复
                楼主可以加个微信吗,我过几天也想去学校。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0-08-07 14:23
                回复
                  2026-06-28 02:53: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在等道外校区开学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08 18:58
                  收起回复
                    有隐形消费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5-13 2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