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9日漏签0天
鸡蛋仔吧 关注:7,010贴子:40,86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3回复贴,共1页
<<返回鸡蛋仔吧
>0< 加载中...

为啥都说鸡蛋仔粉成本高?我算了一下,用鸡蛋仔粉2块左右一个,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月丘菜绪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为啥都说鸡蛋仔粉成本高?我算了一下,用鸡蛋仔粉2块左右一个,自己做也是2块左右一个,没区别啊


  • 贴吧用户_QX1D5UM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问题是自己配两块钱的成本口感会比预拌粉好很多


2026-06-29 02:2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鸡蛋仔先森
  • 后起之秀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开店铺用的配方做一份鸡蛋仔成本0.8元,加鸡蛋和纯牛奶。做了十几年了 今年受影响也只能做摊位了。实体店真难受


  • 友人
  • 初涉江湖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怎么调配呢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3回复贴,共1页
<<返回鸡蛋仔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