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300r吧 关注:503贴子:1,525

真不来的话,你们会选CM300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不来的话,你们会选CM300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10-07 18:52回复
    不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09 22:41
    回复
      2026-06-27 07:23: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爷车


      3楼2020-10-11 08:07
      回复
        不选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10-18 15:39
        回复
          不会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0-10-21 11:59
          回复
            无爱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0-27 22:23
            回复
              这个能和CB300R比?丑死了老头乐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1-08 23:19
              收起回复
                正在考虑中,cb300r不晓得好久能到,cm300玩儿个悠闲也还行


                IP属地:四川9楼2020-11-10 14: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1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价格,如果在4万以内,销量应该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1-13 09:32
                  收起回复
                    CM300的邮箱和发动机中间的空隙太不协调了 看着太别扭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1-18 18:11
                    收起回复
                      有护板遮挡一下就好很多,不过太子车我更看好高金那个新品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2-17 16:18
                      回复
                        能坐几个人?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2-28 11:14
                        收起回复
                          今天微信公众号出消息了,整车进口,即将销售,哇哈哈


                          IP属地:江苏15楼2021-02-22 10:58
                          收起回复
                            已订,坐等到货


                            IP属地:云南16楼2021-03-04 10: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