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紧套话#汇编来自各处的讨论::怀孕快三个月了,我25岁,他29,本来我不打算要的,但在他的坚持和我妈的规劝下同意留下孩子。孩子没错,也是一条人命,我很心软。我不是不爱他,相反很爱很在乎。他对我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不爱我,可我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时间久了,发现他母亲脾气相当暴躁,当着我的面就发脾气骂她儿子。对我也不好,我怀孕了也不怎么关心,仿佛不在乎的样子。我现在很害怕,害怕以后的生活。他也没有给我足够的勇气。我也不够坚定。却也不能悔婚。我能悔婚吗
网友1观点:
嗨,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在你的叙述中,我看到很关键的一句,你说“”我不是不爱他,相反很爱很在乎。他对我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不爱我。”这句话太重要了。
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多么珍贵的缘分啊!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能够嫁给爱情吗?但是,人们通常有一个误解,认为只要够爱,就会为对方改变,心甘情愿为对方做一切事情。就像琼瑶小说里写的似的,男女主的爱情是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是能为对方做任何事,能够永远将对方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坦白讲,这个观念毒害了很多人。
完美的爱情不是两个完美的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平凡的人共同学习、磨合出完美的关系。
在人性面前,很多事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只要是人,就有弱点,有认知的局限,也有情绪和难以克服的惯性。这些和一个人的成长经历、原生家庭、学习背景、思维深度等因素息息相关。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是追求安全感和新鲜感的,人性也是总被情绪左右的。所以,并不存在完美的人。同时,也不存在一个一成不变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差。
我不清楚你们交往了多久,也不清楚各自的成长背景。但是,既然能够彼此相爱,并愿意结婚生子,想必一定是有感情基础,也一定有彼此欣赏的点。只要有共同成长的意愿,很多问题都不是不能解决的。
现在的你一定比10年前的自己更棒,对吗?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不断成长。所以,请不要用现在的状况去为未来过早下结论。试着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婚姻和职场很相似。在过去的管理经验里,我发现,不可能招到一个完美的员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会慢慢成长起来。同样,在我过去帮助过的个案中,也不存在完美的婚姻和先生。因为,妻子在学习如何做妻子,甚至做妈妈。丈夫也在学习和摸索如何做丈夫,做爸爸。我们都是透过学习和实践去适应人生不同阶段的角色,去解决各种问题的。对吗?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彼此相爱,双方都有成长意愿,不存在家暴、黄赌毒、撒谎、无主见等原则性问题,我会建议你慎重考虑,耐心地在婚姻中成长。至于你提到的关于婆婆性格暴躁的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暂时不能给你建议。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信找我聊聊,或许我能给你一些分析和帮助。
如果你确定对方不具备学习力,没有成长意愿,并且你十分清楚自己要什么,同时,你能够承受退婚、堕胎产生的连锁反应,不继续也OK 。我所谓的连锁反应是:对双方父母的打击、堕胎造成的身体创伤、未来相亲或结婚时他人或许会介意等等。如果你对这一切都有心理准备,且能够承担和应对,那么,你有权力选择停止。
最后,我想给你一个建议。永远不要妄图改变任何人,这样你注定会失望。因为,谁都不希望被别人改变,除非他愿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影响对方。人不能被改变,但却可以被影响。以我的多年咨询经验来看,有许多太太都影响了他们的先生。当太太学习、提升、优化自己的时候,先生会受到影响,进而主动做出改变。比如,有结婚20年的夫妻,一直因为先生酗酒而争吵不断,谁能想到20年后,先生竟然主动戒酒了;不懂浪漫的先生,主动为太太送礼物,过生日,制造惊喜;不注重形象和仪态的先生开始慢条斯理地吃饭,主动减肥20斤……在很多人看来,一个40多岁的人大概已经定型了,不能被改变了;结婚十几、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不会再恩爱甜蜜了……但事实是,一切都有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无论做什么选择,都请遵从内心的声音!祝福你!
网友2观点:
嗨,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在你的叙述中,我看到很关键的一句,你说“”我不是不爱他,相反很爱很在乎。他对我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不爱我。”这句话太重要了。
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多么珍贵的缘分啊!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能够嫁给爱情吗?但是,人们通常有一个误解,认为只要够爱,就会为对方改变,心甘情愿为对方做一切事情。就像琼瑶小说里写的似的,男女主的爱情是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是能为对方做任何事,能够永远将对方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坦白讲,这个观念毒害了很多人。
完美的爱情不是两个完美的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平凡的人共同学习、磨合出完美的关系。
在人性面前,很多事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只要是人,就有弱点,有认知的局限,也有情绪和难以克服的惯性。这些和一个人的成长经历、原生家庭、学习背景、思维深度等因素息息相关。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是追求安全感和新鲜感的,人性也是总被情绪左右的。所以,并不存在完美的人。同时,也不存在一个一成不变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差。
我不清楚你们交往了多久,也不清楚各自的成长背景。但是,既然能够彼此相爱,并愿意结婚生子,想必一定是有感情基础,也一定有彼此欣赏的点。只要有共同成长的意愿,很多问题都不是不能解决的。
现在的你一定比10年前的自己更棒,对吗?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不断成长。所以,请不要用现在的状况去为未来过早下结论。试着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婚姻和职场很相似。在过去的管理经验里,我发现,不可能招到一个完美的员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会慢慢成长起来。同样,在我过去帮助过的个案中,也不存在完美的婚姻和先生。因为,妻子在学习如何做妻子,甚至做妈妈。丈夫也在学习和摸索如何做丈夫,做爸爸。我们都是透过学习和实践去适应人生不同阶段的角色,去解决各种问题的。对吗?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彼此相爱,双方都有成长意愿,不存在家暴、黄赌毒、撒谎、无主见等原则性问题,我会建议你慎重考虑,耐心地在婚姻中成长。至于你提到的关于婆婆性格暴躁的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暂时不能给你建议。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信找我聊聊,或许我能给你一些分析和帮助。
如果你确定对方不具备学习力,没有成长意愿,并且你十分清楚自己要什么,同时,你能够承受退婚、堕胎产生的连锁反应,不继续也OK 。我所谓的连锁反应是:对双方父母的打击、堕胎造成的身体创伤、未来相亲或结婚时他人或许会介意等等。如果你对这一切都有心理准备,且能够承担和应对,那么,你有权力选择停止。
最后,我想给你一个建议。永远不要妄图改变任何人,这样你注定会失望。因为,谁都不希望被别人改变,除非他愿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影响对方。人不能被改变,但却可以被影响。以我的多年咨询经验来看,有许多太太都影响了他们的先生。当太太学习、提升、优化自己的时候,先生会受到影响,进而主动做出改变。比如,有结婚20年的夫妻,一直因为先生酗酒而争吵不断,谁能想到20年后,先生竟然主动戒酒了;不懂浪漫的先生,主动为太太送礼物,过生日,制造惊喜;不注重形象和仪态的先生开始慢条斯理地吃饭,主动减肥20斤……在很多人看来,一个40多岁的人大概已经定型了,不能被改变了;结婚十几、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不会再恩爱甜蜜了……但事实是,一切都有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无论做什么选择,都请遵从内心的声音!祝福你!
网友3观点:
我也是,订婚了,怀孕3个月了,因为男方家人的原因太让人失望了,考虑了半个月去医院打掉然后分手。说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更多的是解脱。及时止损。
已经分手流产两个月了,想写点现在的感受给正在经历的妹子们。
过完年找到了新的工作,工作环境 同事和工作内容都非常喜欢,每天都很充实,上班有活干,下班偶尔约朋友出去吃饭,感觉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不后悔两个月前做的决定,唯一后悔的就是早就看透了但是没有分手。
网友4观点:
看了一些回答,觉得说的很对
你现在之所以这么纠结,是因为沉没成本
已经订婚,还怀有身孕,你们一定也是有感情的
但是,他的冷暴力并不是一时能改掉的,也没有感觉他有想改的意思
那么问题来了,孕期是一个女人最脆弱的时候,是个人都知道,这个时候,有担当的男人应该要照顾女人,关心体贴,是最基本的,为什么他还能在这个时候忍心你受凉,还要你做饭给他吃呢?
可能他不爱你,也可能是你们沟通不够,他没有发现,他的行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多大的伤害
姑娘,要哭,想让他关心,就不要偷偷哭,告诉他你的想法,不要带情绪,就把内心的话说出来就好了
如果他还爱你,会为你改变,你们改变沟通的方式,都为对方想了才能越过越好
如果不是,千万不要再继续下去了。毕竟,这几年比起下半辈子太短,不值得把自己的下半辈子都赔上
即使忍得了一时,你确定能忍几十年吗?哀莫大于心死,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搭上自己的幸福呢?值得吗?
网友5观点:
看到这个问题,简直后脑壳都疼,控制不住拿块板砖。题主妹妹,虽然现在受着怀孕的各种不适,还内心焦虑无助……但我想说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没有结婚,就不能好好避孕吗?题主小妹妹,婚前是可以适当试婚呀,但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怀孩子呀,难道孩子仅仅只是一坨蛋白质?
退一步说,既然怀了,不是第一时间就该好好规划规划,是去还是要留?而不是犹豫到三个月了,还在犹豫中,黄菜花都黄了一茬又一茬了,何况孩子呢
再来说说,悔婚的理由,两人感情蛮好,缺口是婆婆冷淡,不够热心。我老古董了穿越了,难道这是新社会衡量结婚与否的唯一标准?想想你先前决定订婚的理由是啥?难道是因为婆婆足够热心,足够体贴?如果你原来决定订婚的原因没变,那就该好好想想你到底是什么不愿意继续了?
我们再来叨叨这个问题,或许只是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扯出婆婆态度问题这块遮羞布挡箭牌,或许只是为了欺骗自己:我想悔婚,不是因为我的原因;我不要宝宝了,那也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最后,真心建议您nei,如果真想悔婚,先去医院好好检查,看看现在是否有条件可以请走孩子!然后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
网友6观点:
哎。。。都说了一百遍的不要未婚先孕,怎么还这么做呢?订婚没有法律意义,我说的是领证的那种结婚奥。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怎么连他母亲什么性格你都不清楚?现在木已成舟,你要是做不到比他母亲更强势,以后难道要她骂人的时候连你们两个一起骂?
现在孩子都三个月了,早干嘛去了??
你要是狠得下心的,悔婚吧,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家长的,你才25,一辈子那么长,早点跳出火坑,早点开始新的生活;你如果唯唯诺诺狠不下心,那就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总不能以后让她母亲连着你们的孩子一块儿骂吧?一想到一个老奶奶凶神恶煞地指着一家三口骂,我就想掀桌子。
网友7观点:
哎。。。都说了一百遍的不要未婚先孕,怎么还这么做呢?订婚没有法律意义,我说的是领证的那种结婚奥。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怎么连他母亲什么性格你都不清楚?现在木已成舟,你要是做不到比他母亲更强势,以后难道要她骂人的时候连你们两个一起骂?
现在孩子都三个月了,早干嘛去了??
你要是狠得下心的,悔婚吧,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家长的,你才25,一辈子那么长,早点跳出火坑,早点开始新的生活;你如果唯唯诺诺狠不下心,那就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总不能以后让她母亲连着你们的孩子一块儿骂吧?一想到一个老奶奶凶神恶煞地指着一家三口骂,我就想掀桌子。
网友8观点:
你没有稳固的家庭环境,就不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
你没有把握那个男人能给你幸福,就不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
你就就算遇上了特别有责任心特别爱你特别和善的婆婆,生孩子之后都会抑郁。
更别说是一个暴躁的婆婆和一个不太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生下孩子就没有回头路了!你要自己尝试扛下所有的风险,做好一个人把孩子带大的准备。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对他们失望,不会让自己抑郁痛苦。
如果你做不到,宁可不要
网友1观点:
嗨,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在你的叙述中,我看到很关键的一句,你说“”我不是不爱他,相反很爱很在乎。他对我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不爱我。”这句话太重要了。
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多么珍贵的缘分啊!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能够嫁给爱情吗?但是,人们通常有一个误解,认为只要够爱,就会为对方改变,心甘情愿为对方做一切事情。就像琼瑶小说里写的似的,男女主的爱情是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是能为对方做任何事,能够永远将对方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坦白讲,这个观念毒害了很多人。
完美的爱情不是两个完美的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平凡的人共同学习、磨合出完美的关系。
在人性面前,很多事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只要是人,就有弱点,有认知的局限,也有情绪和难以克服的惯性。这些和一个人的成长经历、原生家庭、学习背景、思维深度等因素息息相关。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是追求安全感和新鲜感的,人性也是总被情绪左右的。所以,并不存在完美的人。同时,也不存在一个一成不变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差。
我不清楚你们交往了多久,也不清楚各自的成长背景。但是,既然能够彼此相爱,并愿意结婚生子,想必一定是有感情基础,也一定有彼此欣赏的点。只要有共同成长的意愿,很多问题都不是不能解决的。
现在的你一定比10年前的自己更棒,对吗?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不断成长。所以,请不要用现在的状况去为未来过早下结论。试着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婚姻和职场很相似。在过去的管理经验里,我发现,不可能招到一个完美的员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会慢慢成长起来。同样,在我过去帮助过的个案中,也不存在完美的婚姻和先生。因为,妻子在学习如何做妻子,甚至做妈妈。丈夫也在学习和摸索如何做丈夫,做爸爸。我们都是透过学习和实践去适应人生不同阶段的角色,去解决各种问题的。对吗?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彼此相爱,双方都有成长意愿,不存在家暴、黄赌毒、撒谎、无主见等原则性问题,我会建议你慎重考虑,耐心地在婚姻中成长。至于你提到的关于婆婆性格暴躁的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暂时不能给你建议。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信找我聊聊,或许我能给你一些分析和帮助。
如果你确定对方不具备学习力,没有成长意愿,并且你十分清楚自己要什么,同时,你能够承受退婚、堕胎产生的连锁反应,不继续也OK 。我所谓的连锁反应是:对双方父母的打击、堕胎造成的身体创伤、未来相亲或结婚时他人或许会介意等等。如果你对这一切都有心理准备,且能够承担和应对,那么,你有权力选择停止。
最后,我想给你一个建议。永远不要妄图改变任何人,这样你注定会失望。因为,谁都不希望被别人改变,除非他愿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影响对方。人不能被改变,但却可以被影响。以我的多年咨询经验来看,有许多太太都影响了他们的先生。当太太学习、提升、优化自己的时候,先生会受到影响,进而主动做出改变。比如,有结婚20年的夫妻,一直因为先生酗酒而争吵不断,谁能想到20年后,先生竟然主动戒酒了;不懂浪漫的先生,主动为太太送礼物,过生日,制造惊喜;不注重形象和仪态的先生开始慢条斯理地吃饭,主动减肥20斤……在很多人看来,一个40多岁的人大概已经定型了,不能被改变了;结婚十几、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不会再恩爱甜蜜了……但事实是,一切都有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无论做什么选择,都请遵从内心的声音!祝福你!
网友2观点:
嗨,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在你的叙述中,我看到很关键的一句,你说“”我不是不爱他,相反很爱很在乎。他对我也不是不好,也不是不爱我。”这句话太重要了。
两个人彼此相爱是多么珍贵的缘分啊!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能够嫁给爱情吗?但是,人们通常有一个误解,认为只要够爱,就会为对方改变,心甘情愿为对方做一切事情。就像琼瑶小说里写的似的,男女主的爱情是山无棱天地和乃敢与君绝,是能为对方做任何事,能够永远将对方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坦白讲,这个观念毒害了很多人。
完美的爱情不是两个完美的人的结合,而是两个平凡的人共同学习、磨合出完美的关系。
在人性面前,很多事情都是经不起考验的。只要是人,就有弱点,有认知的局限,也有情绪和难以克服的惯性。这些和一个人的成长经历、原生家庭、学习背景、思维深度等因素息息相关。人性是趋利避害的,是追求安全感和新鲜感的,人性也是总被情绪左右的。所以,并不存在完美的人。同时,也不存在一个一成不变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差。
我不清楚你们交往了多久,也不清楚各自的成长背景。但是,既然能够彼此相爱,并愿意结婚生子,想必一定是有感情基础,也一定有彼此欣赏的点。只要有共同成长的意愿,很多问题都不是不能解决的。
现在的你一定比10年前的自己更棒,对吗?为什么呢?因为你在不断成长。所以,请不要用现在的状况去为未来过早下结论。试着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
婚姻和职场很相似。在过去的管理经验里,我发现,不可能招到一个完美的员工,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会慢慢成长起来。同样,在我过去帮助过的个案中,也不存在完美的婚姻和先生。因为,妻子在学习如何做妻子,甚至做妈妈。丈夫也在学习和摸索如何做丈夫,做爸爸。我们都是透过学习和实践去适应人生不同阶段的角色,去解决各种问题的。对吗?
如果你们之间真的彼此相爱,双方都有成长意愿,不存在家暴、黄赌毒、撒谎、无主见等原则性问题,我会建议你慎重考虑,耐心地在婚姻中成长。至于你提到的关于婆婆性格暴躁的问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所以,暂时不能给你建议。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信找我聊聊,或许我能给你一些分析和帮助。
如果你确定对方不具备学习力,没有成长意愿,并且你十分清楚自己要什么,同时,你能够承受退婚、堕胎产生的连锁反应,不继续也OK 。我所谓的连锁反应是:对双方父母的打击、堕胎造成的身体创伤、未来相亲或结婚时他人或许会介意等等。如果你对这一切都有心理准备,且能够承担和应对,那么,你有权力选择停止。
最后,我想给你一个建议。永远不要妄图改变任何人,这样你注定会失望。因为,谁都不希望被别人改变,除非他愿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影响对方。人不能被改变,但却可以被影响。以我的多年咨询经验来看,有许多太太都影响了他们的先生。当太太学习、提升、优化自己的时候,先生会受到影响,进而主动做出改变。比如,有结婚20年的夫妻,一直因为先生酗酒而争吵不断,谁能想到20年后,先生竟然主动戒酒了;不懂浪漫的先生,主动为太太送礼物,过生日,制造惊喜;不注重形象和仪态的先生开始慢条斯理地吃饭,主动减肥20斤……在很多人看来,一个40多岁的人大概已经定型了,不能被改变了;结婚十几、二十年的老夫老妻不会再恩爱甜蜜了……但事实是,一切都有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无论做什么选择,都请遵从内心的声音!祝福你!
网友3观点:
我也是,订婚了,怀孕3个月了,因为男方家人的原因太让人失望了,考虑了半个月去医院打掉然后分手。说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更多的是解脱。及时止损。
已经分手流产两个月了,想写点现在的感受给正在经历的妹子们。
过完年找到了新的工作,工作环境 同事和工作内容都非常喜欢,每天都很充实,上班有活干,下班偶尔约朋友出去吃饭,感觉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不后悔两个月前做的决定,唯一后悔的就是早就看透了但是没有分手。
网友4观点:
看了一些回答,觉得说的很对
你现在之所以这么纠结,是因为沉没成本
已经订婚,还怀有身孕,你们一定也是有感情的
但是,他的冷暴力并不是一时能改掉的,也没有感觉他有想改的意思
那么问题来了,孕期是一个女人最脆弱的时候,是个人都知道,这个时候,有担当的男人应该要照顾女人,关心体贴,是最基本的,为什么他还能在这个时候忍心你受凉,还要你做饭给他吃呢?
可能他不爱你,也可能是你们沟通不够,他没有发现,他的行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多大的伤害
姑娘,要哭,想让他关心,就不要偷偷哭,告诉他你的想法,不要带情绪,就把内心的话说出来就好了
如果他还爱你,会为你改变,你们改变沟通的方式,都为对方想了才能越过越好
如果不是,千万不要再继续下去了。毕竟,这几年比起下半辈子太短,不值得把自己的下半辈子都赔上
即使忍得了一时,你确定能忍几十年吗?哀莫大于心死,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搭上自己的幸福呢?值得吗?
网友5观点:
看到这个问题,简直后脑壳都疼,控制不住拿块板砖。题主妹妹,虽然现在受着怀孕的各种不适,还内心焦虑无助……但我想说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没有结婚,就不能好好避孕吗?题主小妹妹,婚前是可以适当试婚呀,但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怀孩子呀,难道孩子仅仅只是一坨蛋白质?
退一步说,既然怀了,不是第一时间就该好好规划规划,是去还是要留?而不是犹豫到三个月了,还在犹豫中,黄菜花都黄了一茬又一茬了,何况孩子呢
再来说说,悔婚的理由,两人感情蛮好,缺口是婆婆冷淡,不够热心。我老古董了穿越了,难道这是新社会衡量结婚与否的唯一标准?想想你先前决定订婚的理由是啥?难道是因为婆婆足够热心,足够体贴?如果你原来决定订婚的原因没变,那就该好好想想你到底是什么不愿意继续了?
我们再来叨叨这个问题,或许只是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扯出婆婆态度问题这块遮羞布挡箭牌,或许只是为了欺骗自己:我想悔婚,不是因为我的原因;我不要宝宝了,那也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最后,真心建议您nei,如果真想悔婚,先去医院好好检查,看看现在是否有条件可以请走孩子!然后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
网友6观点:
哎。。。都说了一百遍的不要未婚先孕,怎么还这么做呢?订婚没有法律意义,我说的是领证的那种结婚奥。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怎么连他母亲什么性格你都不清楚?现在木已成舟,你要是做不到比他母亲更强势,以后难道要她骂人的时候连你们两个一起骂?
现在孩子都三个月了,早干嘛去了??
你要是狠得下心的,悔婚吧,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家长的,你才25,一辈子那么长,早点跳出火坑,早点开始新的生活;你如果唯唯诺诺狠不下心,那就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总不能以后让她母亲连着你们的孩子一块儿骂吧?一想到一个老奶奶凶神恶煞地指着一家三口骂,我就想掀桌子。
网友7观点:
哎。。。都说了一百遍的不要未婚先孕,怎么还这么做呢?订婚没有法律意义,我说的是领证的那种结婚奥。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怎么连他母亲什么性格你都不清楚?现在木已成舟,你要是做不到比他母亲更强势,以后难道要她骂人的时候连你们两个一起骂?
现在孩子都三个月了,早干嘛去了??
你要是狠得下心的,悔婚吧,孩子可以找到更好的家长的,你才25,一辈子那么长,早点跳出火坑,早点开始新的生活;你如果唯唯诺诺狠不下心,那就做好长期战斗的准备,总不能以后让她母亲连着你们的孩子一块儿骂吧?一想到一个老奶奶凶神恶煞地指着一家三口骂,我就想掀桌子。
网友8观点:
你没有稳固的家庭环境,就不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
你没有把握那个男人能给你幸福,就不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
你就就算遇上了特别有责任心特别爱你特别和善的婆婆,生孩子之后都会抑郁。
更别说是一个暴躁的婆婆和一个不太能给你安全感的男人。生下孩子就没有回头路了!你要自己尝试扛下所有的风险,做好一个人把孩子带大的准备。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对他们失望,不会让自己抑郁痛苦。
如果你做不到,宁可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