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400吧 关注:42贴子:217
  • 1回复贴,共1

r400分区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是刚入手的278225c win7系统 里面有个lenovo_recovery
就是用来备份的 可我不知道如何备,有哪位高手指教一下啊!


1楼2010-03-17 10:12回复
    我也是啊,自己分了一个出来,可是下面C盘还有170多个G,没有办法往下分了


    2楼2010-03-27 21: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