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9日漏签0天
中性笔吧 关注:46,210贴子:1,336,08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110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中性笔吧
>0< 加载中...

斑马blen系列——极简,实用与美学设计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测评,与一些关于设计的简谈




  • 雾雾明
  • 出神入化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gkd


2026-06-29 05:19: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迟到的流氓兔
  • 天人合一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3c那银色笔头跟黑色笔身搭配有点突兀,弄黑色就漂亮了


  • SKY天遥地远
  • 返璞归真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反正不是很喜欢这种的多功能的


  • 一位自称爷的网友
  • 平淡无奇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lz在哪里入的啊我在京东看不到多功能的那款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完,忘了占楼了……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前言
blen系列是斑马近几年新出的产品,主打放晃动,同时设计上别具匠心。发售至今,blen系列先后推出中油笔、多功能笔和中性笔,涵盖了大部分用笔需求。
作为唯二有放晃动功能的笔,blen系列在本吧算有一席之地,又因糟糕的笔芯适配一只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本人很喜欢blen系列,在发售初即购买了中油笔和多功能笔。因为中性笔只是中油笔换芯,再加上其搭载的斑马速干笔芯已经体验在jjz49上体验过了,所以没有购入。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综上,我谨以手头的中油笔和多功能笔,还有一年下来的使用体验,对blen系列进行测评(话说多功能笔发售这么久了还没一个像样的测评),同时略谈一些关于设计的想法,希望对于用心之人有所裨益。


2026-06-29 05:13: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帖早有心发,只是学业耽搁。拖得越久,越是有感而发,越是希望写得尽量完善。若拖更长久愿见谅。


  • Vvicky
  • 略知一二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年高考数学和生物就用的这支笔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型号
blen系列包括三款笔:中油笔、中性笔和多功能笔。
1、中油笔:编号bas88,普通型号包括黑白灰三种笔壳颜色,红蓝黑三种笔芯颜色。
0.5和0.7两种粗细可选。
2、中性笔,编号jjz66,笔壳和笔芯颜色同中油笔,只有0.5粗细。
3、三色多功能笔,编号b3as88,笔壳黑白灰三色,笔芯黑红蓝三色。0.5和0.7粗细可选。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注意,以上不包括各种限定。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购买
blen系列目前无假
中油笔出得最早,价格也压得最低,最低不到10rmb,一般便宜10块出头,非常划算。
中性笔定价应该和中油笔一样,但目前价格较高,便宜有12rmb的。
多功能笔比较少,而且价格偏高。定价400日元,但淘宝价格普遍30起步还不包邮。


2026-06-29 05:07: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梦境行侠
  • 超凡入圣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帖主要涉及笔壳,所以只谈中油笔和多功能笔。
其实相较于中性笔,个人也更推荐中油笔。一方面中性笔搭载的是斑马速干芯,消耗速度不是一般的快,相当于就买了个壳子。相比较而言中油笔也算好用,半年我只耗了一半墨(虽说平时用得不多)。而且中性笔和中油笔笔壳也就在笔尾印字有区别,中油笔没有gel(中性)的标志,反而更普适。况且中油笔更便宜呢。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110回复贴,共6页
  • ,跳到 页  
<<返回中性笔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