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游吧 关注:75贴子:782
  • 2回复贴,共1

今天突发奇想搜了一下,还真有这个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一下我不喜欢手游的理由吧,我感觉手游相比PC和主机来说,主要的问题就是游戏受众太年轻,甚至可以说幼稚,心智还没有发育成熟,会做出很多破坏某个游戏的游戏生态的事情。本来想正常玩个游戏放松一下,反而搞得一肚子气还没处撒。
但小孩子也不断长大,进入游戏市场是不可避免的事,相比手游,其他的游戏他们大多数还没有那个钱去玩,所以我认为能做的就是退出手游,向端游甚至主机发展(个人观点:我觉得主机在游戏生态来说应该是最好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8-27 15:50回复
    说个赞同


    IP属地:广东2楼2021-09-01 17:56
    回复
      2026-06-27 03:5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游都该死,用滥造的游戏占用端游优质创作者生态位。原神就是这种游戏
      这样垃圾的系统还好意思出端游,还游戏性,手游就看着一部小手机,在哪里都能玩,就大占生态位,垃圾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4-16 09: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