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我不喜欢手游的理由吧,我感觉手游相比PC和主机来说,主要的问题就是游戏受众太年轻,甚至可以说幼稚,心智还没有发育成熟,会做出很多破坏某个游戏的游戏生态的事情。本来想正常玩个游戏放松一下,反而搞得一肚子气还没处撒。
但小孩子也不断长大,进入游戏市场是不可避免的事,相比手游,其他的游戏他们大多数还没有那个钱去玩,所以我认为能做的就是退出手游,向端游甚至主机发展(个人观点:我觉得主机在游戏生态来说应该是最好的)
但小孩子也不断长大,进入游戏市场是不可避免的事,相比手游,其他的游戏他们大多数还没有那个钱去玩,所以我认为能做的就是退出手游,向端游甚至主机发展(个人观点:我觉得主机在游戏生态来说应该是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