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吧 关注:16,551贴子:392,880

有些md游戏操作感不如FC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md超级忍1 怒之铁拳1 双截龙2,苏丹之剑,12人街霸(加速版除外),这些游戏如果在P.制md里玩更加体验到操作慢的感觉,你们认同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1-19 10:13回复
    特别是双截龙2代。MD机的一点都不好玩,还不如FC机的。


    IP属地:广东2楼2021-11-19 11:23
    回复
      2026-06-27 02:5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面的那些游戏全部不如fc游戏的操作感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1-19 11:46
      收起回复
        怒之铁拳1这么牛逼,你说不好玩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19 15:20
        收起回复
          说怒1不好玩的还碰md干嘛?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19 19:23
          回复
            要这么说fc魂斗罗操作手感比md,sfc的都要好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19 19:35
            回复
              MD怒之铁拳系列都是经典


              IP属地:天津8楼2021-11-19 19:36
              回复
                怒铁1不同意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1-19 19:48
                回复
                  2026-06-27 02:4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努1手感确实差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11-20 17:10
                  回复
                    Sega自己开发的md游戏操作感普遍都不错,第三方大厂类似科乐美卡普空这种,也还可以,但一些小厂开发的游戏就参差不齐了。说到底还是技术力的差距,没把md的机能吃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1-20 17:29
                    回复
                      MD的双截龙2代和3代好像是米国的游戏公司接到授权搞的,太奇怪了,尤其是3代,简直是灾难。


                      IP属地:湖北12楼2021-11-20 18:05
                      收起回复
                        本人游戏玩过不少,觉得md优秀作品还是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1-25 10:41
                        回复
                          美版手感差,日版都不差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1-26 00:49
                          回复
                            初中的时候把零花钱全扔在怒之铁拳1上边了


                            IP属地:德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1-16 14: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