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iphone13promax吧 关注:38,829贴子:816,424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01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iphone13pr...吧
>0< 加载中...

兄弟们,强烈建议大家关闭原彩显示!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苏苏溪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因为去年用的12pm,今年换13pm以后觉得续航也就比12pm强那么一点点,用半年了,一直都是开着原彩显示,这两天试着把原彩显示关了,续航直接强无敌啊,以前早上拔充电器下班回家最多还剩五十多的电,这两天关闭原彩以后,每天回家都还剩60多的电,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刷视频。


  • 四袋橙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人回复你的问题,尴尬了


2026-06-27 09:2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非凡🍊
  •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差不多吧


  • 许逸阳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还不是一天一充


  • 佰渡shit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开了也是用到晚上充,关了也是用到晚上充,有什么区别吗


  • 那样寒冷
  • 人气楷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意思是开原彩很费电吗?


  • 雁鸠雕狸狮狒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开原彩听说容易烧屏


  • hlhkevinzxc
  • 人气楷模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原彩很好呀


2026-06-27 09:2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曲豆豆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没啥区别,去了公司也是插着充电器!你说的这个我们早就知道了


  • 上班摸鱼专用
  •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5.2.1 感觉原彩显示不是很聪明 老是瞎变 突然就跳


  • 怛怛沫沫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7p换到13,用原彩屏看着难受,百度搜了才知道是这个原因,就关了


  • exhaustline
  • 核心吧友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原彩确实费电点的


  • 捉鬼先生
  • 知名人士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开原彩 看着不舒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101回复贴,共5页
  • ,跳到 页  
<<返回iphone13pr...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