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路吧 关注:397,426贴子:373,810
  • 1回复贴,共1

说说我对依波路手表的看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自己就有一块依波路的手表,具体型号不是很记得了,带了很多年了,走时也依旧很精准,手表整体现在看也不过时,戴在手上还是挺大气的。
依波路总体还是不错的,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手表也有挺有自己特点的,我前段时间还去店里看过,像是挚爱系列、祖尔斯系列、复古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也都很彰显气质和身份。依波路的情侣表是比较有名的,它的标志就是两个人在共舞,代表了爱情和浪漫。
总得来说,不论是品牌还是质量,都很不错。


1楼2022-04-15 12:24回复
    老板是瑞士人的时候 买的吧 现在真的很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1-26 17: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