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风行吧 关注:1,841贴子:19,20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4回复贴,共1页
<<返回风行吧
>0< 加载中...

满意国产风行M7,商务颜值共存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tangegaona895
  • 无风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开一些时间的东风风行M7虽然车看着大,但是开起来很顺手,它的方向盘轻重正合适,也很灵活,转弯的时候很稳,开高速沉稳不漂浮,没有驾驶大车的感觉,总体开起来很不错,容易上手。

油耗这一块符合我本人的心里要求,说这车很省油吧,也不现实,毕竟2.0T, 还这么大的车,我目前显示油耗差不多到10个,这个油耗我是非常满意的,我一般市内开的比较多,长途也算经常见跑吧,油耗这块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根据个人,而且每个人开车习惯也不一样,有可能还会更低。

本身风行m7的空间就够用,舒适性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这款车我最推荐的就是它的二排座椅,二排座椅是根据头等舱进行设计的,两个都是独立座椅,坐上去非常舒适,像家人一般都喜欢坐在二排。
它的主驾驶位置,坐着也是很舒服的,柔软度也好,开车时间长也不是很劳累,视野宽广,副驾驶那就不用说了,跟主驾驶一-样。第三排它可以放倒来扩充后备箱的空间,像我们出门一般带很多东西,空间完全够用。


  • 龙喷云吐
  • 无风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喜欢,颜值在线,油耗低,空间大


2026-06-27 01:5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anpingli
  • 飓风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听说这车有220v电,接口在哪啊,最大功率是多少啊


  • anpingli
  • 飓风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听说这车有220v电,接口在哪啊,最大功率是多少啊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4回复贴,共1页
<<返回风行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