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vivos9吧 关注:980贴子:11,70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6回复贴,共1页
<<返回vivos9吧
>0< 加载中...

你们的s9都是多久充满电?s9其实别的方面都还可以,天玑11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天蓝之心
  • 1L喂熊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们的s9都是多久充满电?
s9其实别的方面都还可以,天玑1100日常用起来感觉比我丢失的那个真我neo2的骁龙870还快些。90的刷新率和120的也没明显差别。后摄底子差些,但是优化还可以,拍照也行。最大的遗憾就是充电,是真的慢,看评测有人测试57分钟充满,但是我从来没达到过。夏天要一个半小时才充满,冬天也要70多分钟。你们都多久充满?另外听说s9其实也可以支持44瓦的充电的,真的假的?


  • 谛凛
  • 自带板凳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差不多一个小时出头,不支持44w


2026-06-22 16:4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悠然纵夜
  • 1L喂熊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感觉这手机拍照泛白


  • 爱摸鱼的屑
  • 1L喂熊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支持44w充电,我用44w的头充电照样显示快充


  • YHRIVER
  • 1L喂熊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特别慢,好像用自带的才能快一点。幸好是做副机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6回复贴,共1页
<<返回vivos9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