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sll吧 关注:727贴子:1,407
  • 1回复贴,共1

纯小白,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了台new2dsll,发现下屏在使用的时候会有触摸偏移的现象,而且越往上偏移越大,这种情况正常吗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10-04 11:54回复
    不正常,触摸板曲面了,僵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1-01 17: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