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padpro吧 关注:353贴子:631
  • 12回复贴,共1

昨天刚入手了小新pad pro 2022,想请教一下,二代的笔好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啊,我昨天刚入手了小新pad pro 2022,请大家多多指教!机器很轻薄,手持也很好,音效不错,大屏幕用起来心情很舒畅!
另外,想请教一下,二代的笔好用吗?值不值得买?还有本地视频播放器推荐下载什么app好呢?


IP属地:广东1楼2022-12-12 10:46回复
    二代笔不要买,肠子都悔青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12-15 00:04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5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天考试,考完试详情私你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12-15 00:04
      收起回复
        我买了这个笔了,我当时是闲鱼平板➕笔2050买的。买回来之后就没什么用。没用的原因是因为实在太难用了,做过一节课的笔记,享做笔记,经常闪退。noenote,经常误触。因为我自己写字不好看,这个缺点在平板上被无限放大,写出来的平板的字特别难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12-17 19:06
        回复
          如果你是想用来做笔记的话,这个笔买了就毫无意义。基本上安卓的笔优化的都比较差。用安卓的笔去记笔记,会有一种很难受,很不舒服的感觉。如果要做笔记,建议选择苹果。如果已经买了联想平板就不要单买笔了,写字实在太难受。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2-17 19:07
          回复
            我用同学的Apple Pencil和我的小新笔对比了一下。Apple Pencil给人一种写字非常舒服的感觉,很适应,小新的笔给人的感觉写出来很难受,远远不如在纸上做笔记的感觉。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12-17 19:09
            收起回复